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春麗明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多領域 創新結碩果

2020-06-15

【文匯網訊】「讓汽車更智慧,讓生活更美好」,這是使命;「技術創造價值,服務成就未來」,這是願景;「信心、實幹、認真、堅持」,這是精神;「打造最好的產品,提供最優的服務」,這是方針……成立10年,長春麗明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麗明股份」)秉承使命、牢記願景、發揚精神、嚴守方針,用不變的初心與情懷在汽車電子行業領域內結出豐碩成果,綻放出動人光彩。

據了解,麗明股份成立於2010年1月,是吉林省國家汽車電子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經過10年的發展,麗明股份現已成為以汽車電子嵌入式軟件及行業信息化軟件研發與服務為核心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並於2014年在新三板掛牌,是新三板市場汽車嵌入式軟件第一股,也是首批進入新三板市場創新層的股票之一。

作為行業領域內的佼佼者,麗明股份在發展中堅持以創新為宗旨,高度重視研發投入,在保持業務市場競爭力的同時,構築起公司長期潛力增長的基礎。截至目前,麗明股份已形成軟件著作權68項,專利8項,技術實力與水平在行業內遙遙領先。此外,麗明股份還堅持立足多元、發展多元、涉獵多元,在汽車電子、行業信息化、車聯網等多個方面齊頭並進,有所建樹。

在汽車電子領域,麗明股份專註於為客戶提供汽車電子技術服務、研發高附加值的汽車電子產品。現有樂行系列產品、新能源汽車VCU產品、車載充電系統產品等,客戶涵蓋一汽大眾、一汽吉林、一汽轎車、上汽集團、北汽新能源、吉利集團、比亞迪汽車、眾泰汽車、合眾汽車、中國電信、長久集團、歐創集團、啟明信息、一汽富奧等知名企業。

在行業信息化領域,麗明股份依託多年的行業積累,業務面向政府、事業單位及國內外各類大型企業,為用戶提供從信息應用規劃設計、網絡平台建設到應用系統集成的專業技術服務,同時進行項目實施和售後維護的全過程技術支持;以系統集成為核心的建築智能化、計算機網絡以及各種信息化外包業務;為用戶提供從信息系統需求梳理到項目建設、運維管理等全套的系統集成服務。同時麗明股份的研發團隊擁有多年汽車行業軟硬件研發服務經驗,承接製造企業信息化的各種技術、服務外包等業務。

在車聯網領域,麗明股份整合在汽車電子及行業信息化領域的優勢,創新行業服務,推出V服平台,V服是面向汽車後市場經銷商(4S店)開發的一站式互聯網化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包含面向經銷商的V服商家管理平台、面向車主的V服愛車APP/微信端及樂行系列車聯網智能終端。針對經銷商面臨的「集客難、留客難、營銷難、管理難、互聯網化難」等五難問題,V服通過多種途徑賦能商家,幫助商家建設全渠道集客、互動會員、精準營銷、智能接待、互聯網運營等體系,構建全渠道集客、會員管理、精準營銷、全天候客戶服務、互聯網運營能力,助力經銷商互聯網化,做到線上線下全面融合,實現新零售。針對經銷商的實施、運營難點,V服不單純提供產品和技術支持,同時也提供專業的系統定製方案、導入支持和運營支持。

10年來,從生產產品,到提供服務、構建平台,再到設計整體解決方案、定製企業所需軟件,麗明股份多領域深耕,發展道路越走越寬,越走越遠。未來,麗明股份將緊密跟蹤互聯網、物聯網的最新技術,努力實現公司收入及利潤的快速增長,使公司步入發展的快車道,持續為客戶打造最好的產品並提供最優的服務。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