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家超:暴徒底線放棄到這地步 難以想像

2020-06-17
李家超呼籲社會對違法行為說不(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李家超呼籲社會對違法行為說不(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有大批年輕人被捕感到心痛,被捕者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跡象,有中學生先後被捕四次,甚至有小學生被捕。他形容「議題被政治騎劫到這個地步」,暴徒「道德底線放棄到這個地步」難以想像,批評有人鼓吹違法是法治一部分的思想,認為做法危險,呼籲公眾向違法行為說不。

事隔一年,李家超被問到有無後悔推動修例時回應,所有事件在當局撤回修例後仍然發生,社會要思考出現暴力行為,是否出於條例本身,他說當局推動修例的初心,是希望解決殺人案疑犯的法律責任問題,而社會到頭來作出另一個選擇,他不可以令時光倒流,交由公眾判斷。至於就事件有無汲取教訓,考慮個人去留,李家超說如果對的事,都要按原則去做。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