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醫院被曝造假核酸檢測結果

2020-06-22

【文匯網訊】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6月21日17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2269463例,死亡病例超過11.9萬例。同比20日,新增病例22243例,新增死亡病例370例。

據央視新聞援引美媒報道,近日,美國NBC電視台爆料,佐治亞州阿森斯市的一家醫院被指控操縱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他們竟然給核酸檢測呈陽性的患者出具陰性結果的報告。

阿森斯市「地標醫院」護士透露,「地標醫院」指示工作人員將病人的咽拭子採樣,送到只檢測鼻拭子的實驗室,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結果會是陰性的。一名護士表示,她按規範進行檢測,沒有按照上級指示,結果直接被醫院解雇了。

她稱院方之所以操控檢測結果,是不想收治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據NBC報道,截至18日,佐治亞公共衛生部給出的數據顯示,「地標醫院」所在地共有363例確診病例,該醫院卻未收治一人。

院方在最新聲明中宣稱,將積極地就這些指控進行調查,保護醫院及員工不受誤導和虛假指控的侵害。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