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截至22時拘捕約370人 7名警員受傷

2020-07-01
警方截至22時拘捕約370人(資料圖:法新社)

警方截至22時拘捕約370人(資料圖:法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日)指,自今日中午起,有暴徒於銅鑼灣及灣仔多處堵路縱火,更有暴徒於警務人員執法時,以硬物利器等施予襲擊。晚上10時,港島區市面已大致回復平靜,警方會繼續於多處巡邏及戒備。

截至晚上10時,警方拘捕約370人,當中6男4女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其餘被捕人分別涉嫌非法集結、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瘋狂駕駛和管有攻擊性武器等。另外,有7名警務人員分別被尖刀襲擊,電單車撞傷,及當警務人員作出拘捕時被暴徒搶犯襲擊等。7名警務人員的傷勢包括手臂被刺傷,手指骨折,及頭部被硬物擊傷等,全部均已送院治理。

警方指,暴徒襲擊警務人員的暴力行徑令人髮指,警方定必全力調查有關案件,將施襲的兇徒及逃犯緝拿,絕不手軟。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