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攬炒香港 特朗普虛偽兼雙標

2020-07-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的極度虛偽和「雙重標準」已不是什麼新鮮事!美國總統特朗普(侵侵)於當地時間14日表示,已經簽署《香港自治法》,並簽署行政命令,取消對香港的特殊待遇,意味華府會視香港為中國其中一個城市。之前,侵侵口口聲聲話要幫香港、氹得一班「黃絲」幾咁開心,點知,轉頭竟然係攬炒香港。

美國一向扮演世界警察,時常虛偽地說什麼人權、自由、民主,站在道德之高地,實際上就是霸權,恃強凌弱。侵侵早前一邊為香港暴徒撐腰,一邊下令出動軍隊鎮壓自己的人民,一眼就知係雙重標準。至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美方多次做出消極言行,包括通過「香港自治法案」等決議案,不斷指責、威脅制裁中方,這根本就是想轉移政府抗疫無方的視線。莫講話,要拉攏西方國家禁華為參與5G建設,目的只是想阻止中國崛起。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