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請願 促慈雲山中心盡快全面停業

2020-07-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當中慈雲山為重災區,相關感染人數迫近100宗,不少患者曾去過區內的慈雲山中心及街市,導致該地存在較大的感染風險。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及副秘書長黎榮浩等今日(16日)到責任管理該兩處所的領展總部請願,並遞交請願信,要求領展盡快安排慈雲山中心全面停業,並進行徹底消毒,避免疫症在慈雲山中心以至整個慈雲山區進一步爆發。

民建聯請願,要求慈雲山中心盡快全面停業,以進行徹底消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呂仁欽攝)

民建聯請願,要求慈雲山中心盡快全面停業,以進行徹底消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呂仁欽攝)

黎榮浩指,不少確診患者曾經去過慈雲山中心和慈雲山的街市,政府在追蹤方面仍有很多個案感染源頭不明,最近幾天涉及慈雲山的個案不斷增加,令大家憂慮感染源頭其中一處是否在慈雲山中心。黎榮浩續指,慈雲山不少街坊都很憂慮,擔心外出會有感染風險,要求領展盡快對慈雲山中心,包括裏面的商場、公眾地方和街市進行全面停業,以進行徹底消毒,減低社區感染風險。

領展此前表示,自上周末起,除恒常凊潔及消毒外,已採取了一系列額外清潔及消毒工作,惟未有提及是否安排全面停業。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