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多間大學分別有學生或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2020-07-15
港大一名學生確診(點新聞)

港大一名學生確診(點新聞)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日(15日)新增19宗確診個案。而浸大、城大及港大分別有學生或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浸大學生會編委會晚上發文指,校方發電郵指一名教職員確診,這名教職員在教學及行政大樓10樓工作。校方已消毒對方曾到訪的地方,被認定為有密切接觸的另外7名員工,自星期一起居家工作,他們的病毒測試都呈陰性。

城大校方向學生發電郵,表示電機工程系一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他自本月8日呈報疑似感染病毒後,已即時獲安排居家工作,校方今晚會徹底清潔他曾到訪的辦公室等地方,明日會為電機工程系其餘地方消毒。

另外,港大學生會表示,有學生昨日確診,該名同學曾於本月3日到訪智華館、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及學生會大樓店鋪U-Sweet小食皇。校方於該名同學懷疑確診期間,已為智華館及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該會接獲通知後,已立即聯絡相關部門,為學生會大樓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