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7月19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7-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失控,由昨日下午4時至昨晚12時,8小時內急增108宗確診個案,是首次單日錄得過百宗確診。83宗本地個案中,35宗與早前個案有關聯,其餘48宗未知源頭。過去24小時再多20名確診病人康復出院,累計共1294人出院。現時仍有463名確診病人於14間醫院留醫,當中19人危殆,11人嚴重,餘下433人情況穩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公布多項加強防疫措施。包括由明天開始,各政策局及部門只提供緊急服務,大部分櫃枱服務暫停,有關公務員在家工作一周。至於限制餐飲業每晚6時至翌日早上5時不準堂食的措施,將會再延長7日。政府稍後亦會召開行會特別會議進行新的法律工作,將佩戴口罩要求伸展至所有室內公共場所。另外,鯉魚門度假村及亞博館將會作為社區隔離設施,接收無病徵或病情穩定病人。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