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烏魯木齊新冠確診達30例 現有醫學觀察人員全部核檢完成

2020-07-1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根據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7月19日的最新通報數據:7月18日12時至7月18日24時,烏魯木齊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3例,新增無癥狀感染者18例,全部為接受集中醫學觀察人員。截至7月18日24時,新疆(含兵團)現有確診病例30例、無癥狀感染者41例,均在烏魯木齊市,現有2705人接受醫學觀察。

按照「應檢盡檢」的工作要求,截至7月19日 08 時,烏魯木齊市對現有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和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已全部完成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工作。針對傳染源的溯源工作仍在進行。烏魯木齊市並對進口海鮮和畜禽肉類食品開展核酸抽樣檢測,均為陰性。

此外,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於7月18日來到烏魯木齊新北園春市場蔬菜交易區、天山區和平路片區人民路南社區蔬菜副食品直銷點、人民路南社區體育館家屬院等地,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和保供穩價工作。強調要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落實防控措施,堅決守護各族人民群眾生命安全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