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航班今起增開至16個

2020-07-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隨着澳門與內地口岸通關恢復以及暑期來臨,為滿足廣大旅客出行需求,7月18日起,深圳航運集團將調整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航線往返航班,由現在3進3出6個航班增開至8進8出16個航班。據透露,深圳航運集團正積極與各碼頭、船務公司協調合作,後續將根據疫情形勢的不斷向好,適時增加相關航線運力。備受人們關注的深圳蛇口、深圳機場碼頭至澳門航線復航事宜目前也在積極研判中,儘快恢復通航。

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航班今起增開至16個 深澳航線將儘快復航

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航班今起增開至16個 深澳航線將儘快復航

據介紹,此前受疫情影響,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航線銳減至1進1出2個航班,後調整為3進3出6個航班。此次深圳航運集團增開後,將使該航線運力恢復至疫情前水平,達到8進8出16個航班,服務時間將從早上8時50分一直到晚間19時50分。航線成人單程普通艙為130元/人,與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線一致,廣大旅客朋友可訪問「深圳機場碼頭」公眾號或前往深圳機場碼頭進行航班查詢及購票。

同時,深圳機場碼頭配備了便捷的地面交通接駁系統。抵達碼頭或機場的旅客,可直接換乘免費接駁車前往深圳機場或機場碼頭;或在機場換乘地鐵11號線、出租車、公交車前往深圳市區。

作為深圳第二條直航珠海的航線,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航線自去年4月開通後,便深受旅客們的青睞,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立體化交通建設的標誌性航線。深圳航運集團表示,此次航班增開後,將重新實現航線公交化運營,並有力承接珠江兩岸市民及深圳機場旅客往來深圳、珠海、澳門的便捷性、多樣化需求;同時,也將為深圳機場暑期迎來大客流做好「海空聯運」對接提供充足的運力保障。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