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媒:蓬佩奧不當行為頻遭舉報

2020-07-21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曾涉嫌私事公辦、打擊報復相關調查人員等多項醜聞。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0日報道,美國國務院內部人員曾舉報蓬佩奧一系列「可疑行為」,而相關的一份四頁舉報文件則被嚴重遮擋。

據央視援引美媒報道,美國國務院督察長辦公室記錄了這份舉報。舉報者表示,自己曾親眼目睹蓬佩奧的「可疑行為」,並得到很多一手資料,這些行為發生在華盛頓特區、紐約、佛羅里達州以及海外。舉報者稱,自己的舉報屢屢受阻,這四頁文件也被嚴重遮擋。此外,舉報者還指出,據他們所知,他們所舉報的問題一隻沒有得到解決。蓬佩奧還在繼續進行這些不當行為,但這些不當行為的具體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對於這些指控,美國國務院方面並沒有給出回應。

此前美國國務院督察長史蒂夫·利尼克,有媒體曝出,是蓬佩奧提出了開除建議。當時史蒂夫·利尼克正在對蓬佩奧的五項不當行為進行調查,包括涉嫌濫用納稅人資源,加速推進80億美元的向沙特軍售項目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報道說,曾收集了關於蓬佩奧多項舉報的美國政務監督組織「美國監督」發言人克拉克·佩蒂利表示,這些舉報引起人們對於蓬佩奧在不斷從事令人質疑的政治活動的擔憂。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