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7月25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7-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今日(25日)再多13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126宗屬本地個案,有7宗是輸入病例,本港累計確診病例達2506宗。另外,初步確診個案超過100宗。

新增本地個案中有55宗未知源頭,71宗與早前的確診個案有關。包括有人去過遊船河,涉及幾十名人士;有患者居於康復院舍。至於輸入個案方面,有4宗來自印度,包括海員及貨機機師,另外3宗則來自菲律賓。

今日再多2名新型肺炎確診者死亡,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8人。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透露,新增的死者是伊利沙伯醫院1名60歲男人,他於昨日(24日)確診,因為心臟病入院,同日轉往深切治療部留醫,其後病情惡化,今日下午1時許離世,他對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

另1名離世病人是東區醫院的84歲男病人,今日凌晨4時離世,生前居於彩虹坪石邨金石樓。

本港疫情形勢嚴峻,醫管局宣布擴大「加強實驗室監察計劃」,下星期一(27日)起較高感染風險及有輕微不適的市民,可到各區22間政府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門外指定位置,領取及交回深喉唾液樣本瓶檢測,暫定為期4星期。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