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水屠房員工初步確診 食環署:確保活豬供應不受影響

2020-07-25
食環署表示,上水屠房的運作目前沒有受到員工初步確診事件影響。(中新社資料圖片)

食環署表示,上水屠房的運作目前沒有受到員工初步確診事件影響。(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25日)表示,接獲上水屠房通知,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反應。食環署表示,上水屠房的運作目前沒有受到事件影響,政府及上水屠房會致力確保屠房運作暢順,活豬供應不受影響。

食環署指,根據現有的科學資料及世衞的意見,人類不大可能從食物感染新冠毒病。儘管如此,根據世衞有關食物安全的建議,食物安全中心提醒市民應時刻保持個人、食物及環境衞生,包括處理生熟食物前後洗淨雙手、生肉及內臟要與熟食分開處理、徹底煮熟食物、避免食用生或未煮熟的動物等,以保障健康及安全。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