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新增2例確診病例 來自俄羅斯

2020-08-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8月11日,記者從深圳衞健委獲悉,8月10日0-24時,深圳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在入境後隔離觀察時被確診。截至8月10日24時,深圳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65例,其中境外輸入42例。目前在院3例,共78例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通報顯示,病例464:男,53歲,中國籍,從俄羅斯搭乘航班於8月8日抵達深圳,入境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綜合流行病學史、檢測結果、臨床症狀等,診斷為確診病例,現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治療。

病例465是病例464的兒子,男,32歲,中國籍,從俄羅斯搭乘航班於8月8日抵達深圳,入境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綜合流行病學史、檢測結果、臨床症狀等,診斷為確診病例,現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治療。

無症狀感染者病例詳情:男,32歲,中國籍,從俄羅斯搭乘航班於8月8日抵達深圳,入境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綜合流行病學史、檢測結果、臨床症狀等,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現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治療。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