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拋售工廈 劈價兩成至1.29億

2020-08-12
違反國安法被捕的黎智英今日凌晨獲准保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違反國安法被捕的黎智英今日凌晨獲准保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涉違反香港國安法而被拘捕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傳繼續出售資產套現。據市傳消息,黎牽頭持有的大埔太平工業中心全層,超過4萬方呎單位,近日委託代理暗盤放售,最新叫價更劈逾兩成至1.29億港元求售,反映其去貨套現心切。

面對虧損連年、業績持續惡化,壹傳媒早前連番變賣台灣物業,大股東黎智英亦將私人持的當地物業出售。周一(10日)黎智英被香港警方拘捕,據報正加緊賣產。近期多家地產代理接獲大埔太平工業中心1座19樓全層放盤,面積約41,570方呎,原先每方呎叫價4000港元,全層涉資約1.66億港元,近日突然將叫價大減至1.29億港元,每方呎叫價3100港元,劈價幅度達22%。該物業現時業主為「公明織造廠」,其董事包括黎智英,以及現時身處海外、正被警方通緝的黎智英左右手Mark Simon。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