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團體警總遞支持信 撐警方拘捕黎智英

2020-08-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國安處昨日根據香港國安法,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及其兩個兒子、壹傳媒四名高層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共10人,並通緝黎智英的心腹Mark Simon。市民團體「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今日(11日)攜帶橫幅標語前往灣仔警察總部,支持警方嚴正執行國安法進行拘捕行動。

市民團體支持警方嚴正執行國安法進行拘捕行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市民團體支持警方嚴正執行國安法進行拘捕行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市民指出,黎智英2014參與及煽惑群眾參與非法「佔中」,更與近一年的黑暴事件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他又批評壹傳媒旗下報章報道偏頗,以假新聞荼毒青少年。市民團體支持香港警察維護法紀,徹查黎智英賣國禍港的罪證,保障香港不受外國勢力傷害。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