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或涉資助攬炒 團體促金管局徹查政治黑金

2020-08-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禍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昨日(10日)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被警方拘捕。壹傳媒股價連日來大幅異動,被質疑可能損害投資者權益及影響香港股票交易市場聲譽。消息指,黎智英及多名傳媒高層涉嫌資助網上的「我要攬炒」團隊,透過本地、海外戶口及股票買賣等多種方式提供資助,金額逾百萬元。該團隊涉嫌多次游說外國政府制裁香港。

香港政研會要求金管局及銀行公會徹查反對派的公私銀行帳戶。(網頁截圖)

香港政研會要求金管局及銀行公會徹查反對派的公私銀行帳戶。(網頁截圖)

香港政研會今日(11日)要求金管局及銀行公會徹查反對派的公私銀行帳戶,是否有涉嫌收取、發放政治黑金,是否有違反香港國安法,並要求查封一切可疑交易賬戶,停止外國勢力黑金流通,維持香港良好的金融形象。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