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被捕英方指手劃腳 中方促停干預香港事務

2020-08-11
中方促英方認清現實和大勢,停止打著新聞自由的幌子詆毀香港國安法。(網站截圖)

中方促英方認清現實和大勢,停止打著新聞自由的幌子詆毀香港國安法。(網站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亂港頭目黎智英昨日被捕,英國首相發言人發表錯誤言論。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今日(11日)回應,批評英方不顧中方嚴正立場,就黎智英等人被捕指手劃腳,再次干涉香港司法和中國內政,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敦促英方認清現實和大勢,立即停止打著新聞自由的幌子詆毀香港國安法,停止為香港反中亂港分子撐腰打氣,否則必將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發言人又批評黎智英等一小撮反中亂港分子,勾結外部勢力,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觸碰了法律底線,執法機構是依法履職盡責。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