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案傳媒拍攝被阻 香港遊艇會:非職員所為

2020-08-12
黎智英昨早被警方押到西貢一家遊艇會搜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黎智英昨早被警方押到西貢一家遊艇會搜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本周一(10日)以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10人,包括「禍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黎智英昨早(11日)被警方押到西貢一家遊艇會搜證,期間現場有一名外籍人士阻止記者拍攝,並用水槍射向傳媒,引起在場人士不滿。

香港遊艇會今日(12日)發表聲明指,該搜證地點並非香港遊艇會範圍,而向採訪傳媒射水的男士,亦非香港遊艇會職員或相關人士。至於該名人士的真正身份以及所屬機構,香港遊艇會則沒有透露。

黎智英本周一被警方拘捕,之後多次被押往不同地方,包括將軍澳壹傳媒大樓等地搜證,至今日凌晨獲准保釋離開旺角警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