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62宗個案 葵涌貨櫃碼頭多5人染疫

2020-08-12
港新增62宗確診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港新增62宗確診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截至今日(12日)零時,本港新增62宗確診個案,包括61宗本地個案及1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10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今日亦有約30宗初步陽性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通報,61宗本地個案中,33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24宗涉及家庭群組或親友聚會感染。另外28宗個案源頭不明。

葵涌貨櫃碼頭新增2人確診,昨日3名初步確診者今日亦正式確診;粉嶺地盤2初步確診個案今日正式確診;另外再多1名外傭確診,患者7月24日離開舊僱主後,入住銅鑼灣希雲大廈7樓宿舍,同住5人需要做測試。8月初患者到西貢的新僱主處工作,新僱主家11人列為密切接觸者,要入住檢疫中心。

早前有確診印傭住在旺角長興大廈9樓的宿舍,警方曾上門協助追踪曾住宿舍的外傭,但不太成功,張竹君呼籲近期有請新印傭的僱主留意。

至今本港累計個案4244宗,包括4243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