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參觀火眼實驗室 稱準備就緒

2020-08-14
陳肇始參觀火眼實驗室(陳肇始facebook圖片)

陳肇始參觀火眼實驗室(陳肇始facebook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14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13日偕同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參觀「臨時氣膜火眼實驗室」的搭建情況。她指出,16個氣膜實驗室符合第二級生物安全水平,並有妥善的感染控制措施,確保衞生,不會影響附近民居及環境。所有實驗室大致準備就緒。

陳肇始指出,提升香港的病毒檢測能力是抗疫重要的一環,「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旨在盡早識別受感染者,而計劃屬自願性質。她重申,為檢測而收集或使用的任何個人資料會嚴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規定,加密儲存在政府數據中心的伺服器內,不會傳送至境外,檢測樣本也不會送出香港以外,完成檢測後便會銷毁。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