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竹君指駿洋邨暫不歸還 公屋聯會促政府交代

2020-08-14
張竹君表示,駿洋邨暫時未必會歸還,詳情有待當局公布(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竹君表示,駿洋邨暫時未必會歸還,詳情有待當局公布(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用作檢疫中心的火炭駿洋邨原定於本月中歸還。現階段政府將推行全民自願檢測,或會令檢疫設施有需求,加上駿洋邨仍有多個單位作檢疫用途,令駿洋邨恐難如期歸還。在今日(14日)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會否如期交還駿洋邨時,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駿洋邨暫時未必會歸還,詳情有待當局公布。

公屋聯會表示,駿洋邨原本計劃在月中歸還,惟現時稱未必會歸還予租戶,這有違原定分兩批交回單位的承諾及安排,也必引起有關屋邨居民極度不滿。該會促請政府盡快交代,釋除居民疑慮。

網上有傳北角城市花園酒店將作檢疫用途,以及沙田帝逸酒店將有免檢疫內地醫護人員入住。張竹君回應指,自己不是太清楚,未有資料。帝逸酒店今日在社交平台回應指,有關檢測人員於抵港前已進行病毒核酸測試及強制隔離觀察,並且於抵港後再進行第二次測試以減低及杜絕傳播鏈風險。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