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至今已有208名香港居民入住駿洋邨

2020-02-22
陳肇始表示,有208名香港居民入住駿洋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陳肇始表示,有208名香港居民入住駿洋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22日)會見傳媒,交代包機撤離「鑽石公主號」上香港居民返港的最新情況。陳肇始表示,目前有208名香港居民入住駿洋邨。

陳肇始表示,兩架包機返港後,相關人士獲全數安排入住駿洋邨,過程順利。她表示,衞生署人員會對隔離人士進行醫學觀察。此前一名9歲小童出現發燒症狀,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經檢查核酸呈陰性;另一名68歲乘客出現發燒,亦被送到醫院。

陳肇始說,目前有68名「鑽石公主號」香港乘客確診,會留在日本就醫。她強調,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只有核酸檢查呈陰性,沒出現肺炎相關症狀,且適宜登機的人士才能獲准登機回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