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陳肇始:衛署正日以繼夜為世界夢號1800名員工做檢測

2020-02-09
陳肇始表示,衛生署正日以繼夜工作,為世界夢號1800名員工做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陳肇始表示,衛生署正日以繼夜工作,為世界夢號1800名員工做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世界夢號」郵輪停泊啟德郵輪碼頭進入第五日,逾三千名遊客及員工滯留船上,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日(8日)宣布將為船上的1800名員工做新型冠狀病毒測試。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表示,這是與專家商討後,為謹慎起見而採取的做法。衛生署已經立刻並沒有延遲地展開向這些船員抽取樣本做測試,港口衞生科的同事和現時在實驗室正在做測試的同事正日以繼夜工作,希望盡快有結果。

陳肇始表示,衞生署港口衞生科已向「世界夢號」旅客解釋整體的情況,衞生署署長亦已發信予每一位乘客,向他們解釋情況。她表示,理解乘客在船上有不同的需要,例如有些需要藥物,民政事務總署設有熱線,會幫助他們處理一些需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