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邁進2020年衷心希望市民會與政府一起重新出發 繼續同行

2020-01-05
陳肇始 中新社資料圖片

陳肇始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5日)發表網誌指,食物及衞生局的政策範疇與民生息息相關。過去兩年半,局方在醫療、公共衞生、食物安全、環境衞生、漁農發展等方面都做了不少實事、推出了不少政策措施。並就2020年的發展,在醫療、公共衞生和市政服務、食物安全、漁農發展範疇兩方面列多項政策。

陳肇始表示,隨着新一屆區議會正式開始運作,食物及衞生局同事會一如以往,繼續與本屆區議會議員加強溝通,務求新的政策措施,可以更貼近民意,更符合當區居民的期望。隨着新一年開始,衷心希望市民會與政府一起重新出發、繼續同行,讓我們在2020年得以繼續聚焦發展多項經濟和民生等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