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華府制裁理由無稽 不會被嚇到

2020-08-17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7日)接受內地英語新聞頻道「中國環球電視網」專訪時表示,不會被美國制裁她在內的11名港府及內地官員而嚇到。她指出,香港早已成為美國的目標,美方以中方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為由對香港實施制裁,理由無稽,是美國維護自身利益的策略,應予以譴責,希望其他國家的司法部門,能作出自己的判斷。

林鄭月娥表示,華府的制裁會為她帶來不便,例如使用由美國公司提供的財務服務或信用卡時,可能會受到限制,但認為這些不便意義不大。

林鄭月娥還表示,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個多月來,香港社會秩序逐步恢復正常,效果明顯。對於美國所謂的制裁不會懼怕,因為維護國家安全是一個光榮的責任。

在抗擊疫情方面,林鄭月娥則表示,感謝國家及時派出支援隊,她充分感覺到香港市民是非常歡迎內地支援隊的,也希望通過中央的支持,香港能盡快走出疫情。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