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黑暴煽「全面開戰」 爭龍頭爆內鬨

2020-08-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鬨事件始於本月17 日,網民「牛肉麵」在連登發貼,聲言要與政府「全面開戰」,計劃在9 月6 日召集黑衣人到旺角聚集,聲稱要借今次黑暴行動,在旺角一帶與警察大打游擊戰。

獲悉,「牛肉麵」是一名「資深」煽暴分子,去年曾多次在「連登」發帖。對於宣稱要「全面開戰」,引來不少黑暴分子附和,紛紛留言要「歸位」,但亦有人質疑,行動過於高調,以及沒有「和理非」掩護,會大大增加被捕風險,要求他解釋如何才能避免被捕風險。在多方壓力下,「牛肉麵」開設新Telegram 群組「全面開戰」,邀請煽暴成員討論。

據悉,「牛肉麵」真正身份是醜聞不斷的「白咭 David」。他在去年修例風波期間曾積極參與黑暴活動,由於經常博出位及言行怪異,所以一直被「黑暴」組織杯葛。發現身份曝光後,曾企圖力挽狂瀾,把大批反對者踢出群組,最後無奈把「行動權」交給其他頭目。至8月23日,新接手的頭目在網上宣布將在9 月6 日發起「新全面開戰」,行動內容與「白咭David」計劃大致相同。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