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感謝參與普及計劃的工作人員 形容「萬事俱備」

2020-08-28
林鄭月娥視察臨時氣膜實驗室。(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視察臨時氣膜實驗室。(政府新聞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28日)於社交平台發文,感謝同事及醫護人員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共同努力,同時對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第三批抵港人員的歡迎,並呼籲大家積極參與檢測。

林鄭月娥表示,籌備三個星期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今日正式公布細節,衷心感謝各位同事的努力、數千位醫護人員和相關學科同學的積極參與、借出場地做社區檢測中心的機構、協助安排物流的公司等。

林鄭月娥還表示,自己今天亦代表特區政府歡迎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的第三批人員,他們和早前已抵港的兩批人員將組成220多人的支援隊,在未來兩周在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火眼實驗室」日以繼夜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做樣本化驗工作。

林鄭月娥最後指,這大量的準備工作只為一個目的:通過為市民「願檢盡檢」,找出社區內的隱性無病徵的患者,安排他們接受隔離和治療,同時追蹤患者曾接觸的人士,務求切斷傳播鏈,為香港恢復經濟活動和市民日常生活創造條件。現在萬事俱備,需要的是大家積極參與。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