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55萬人預約普檢 張建宗斥杯葛言論誤導

2020-08-31
張建宗呼籲市民踴躍參與普檢計劃。(張建宗網誌圖片)

張建宗呼籲市民踴躍參與普檢計劃。(張建宗網誌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明日展開,截至今日(31日)下午約6時,有55萬3千人透過網上預約。最少16個採樣中心全部預約期已經爆滿,負責統籌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相信,公眾對預約人數有不同解讀,他樂見已有數十萬人登記,呼籲已預約的市民按時到中心,政府會視乎公眾反應及運作,決定是否延長採樣時間。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聯同聶德權及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下午到作為其中一個社區檢測中心的大會堂視察。張建宗批評有人刻意散播嚇人及失實信息,意圖抹黑檢測計劃及誤導公眾,污衊內地援港抗疫舉措,甚至煽動市民杯葛計劃。他指行徑罔顧市民健康及抗疫人員付出,社會應予譴責,呼籲市民認清客觀事實,不要誤信謠言。張建宗重申,必須盡早切斷社區隱形傳播鏈,香港才能回復原狀,呼籲市民踴躍參與。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