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本港新增7宗確診個案 2宗普檢驗出

2020-09-05
本港今日新增7宗確診個案,2宗經普檢驗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本港今日新增7宗確診個案,2宗經普檢驗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今日(5日)新增7宗確診,全部是本地病例,是第三波疫情爆發以來最低。其中4宗與之前個案相關,包括2宗屬家庭群組個案;1宗是旺角維景酒店昨日的初步確診個案,之後確診;1宗患者是大圍交通城的工作人員。

另有3宗源頭不明,其中2宗經全民檢測驗出,包括一名60歲男子及一名菲傭;另外1宗源頭不明個案,患者是62歲男子,他在土瓜灣的車房工作。此外,普及社區檢測初步陽性個案有10至20宗。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通報,荔枝角收押所一名54歲在囚人士,今日初步確診。他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後,被送到收押所,進出期間都有戴口罩。一名與他共用囚室的在囚人士正接受隔離及醫學監察,目前沒有出現病徵。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