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置地廣場搞事 「Lunch仔」及女示威者被帶署

2020-09-07
示威常客「Lunch仔」(左)早前在IFC商場內,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資料圖片)

示威常客「Lunch仔」(左)早前在IFC商場內,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搞事者發起今日(7日)中午在中環置地廣場中庭所謂「和你Lunch」示威,宣稱抗議警方昨日在旺角及油麻地一帶拘捕暴徒,惟現場僅有零星幾人參與。中午約12時40分,商場搞事常客「Lunch仔」、姓李的中六男學生已現身響應,並在廣場中庭一帶來回踱步,隨後有軍裝警員到場拉起封鎖線戒備。

下午1時許,數名示威者在廣場內高叫口號,並擬前往廣場其他樓層。廣場保安隨即上前制止,勸告現場人士不要違反限聚令,與「Lunch仔」及其他參與者發生爭執。有途人途經時試圖「幫口」,亦遭「Lunch仔」等粗言辱罵。

消息指,警方之後以涉嫌「妨擾公眾秩序」將「Lunch仔」帶返警署。另外,警方懷疑一名女子身上藏有危險物品,要求進行搜袋,惟遭女子拒絕,經警方兩次警告後,該名女子依指示供警員查看背囊。該名女示威者其後亦疑因襲擊保安員被帶上警車。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