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24日或北京露面 陳冠希再失代言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2-18]

 【文匯專訊】據新快報報道,有消息指謝霆鋒將於下週日(24日)在北京出席代言某品牌球鞋的記者會,不過屆時會否向傳媒響應近日傳聞,則屬未知之數。記者為此致電英皇霍汶希,可惜轉到秘書檯,無法確認。

 另一方面,王賢志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霆鋒在年三十晚跟狄波拉吃團年飯,飯後更一起到黃大仙廟上頭炷香,而狄波拉更表示霆鋒已於當日下午叫傭人帶兒子謝振軒(Lu-cas)到其家中,跟她提早拜年,爺爺謝賢也有到場。

 阿嬌誤傳閃婚

 阿嬌16日晚上突然傳出和男朋友麥浚龍(JUNO)閃電結婚的消息,經《東方日報》記者查法院記錄,並無兩人登記,雙方經紀人則笑稱「不知此事」。阿嬌昨晚現身TVB雪災義演活動,電視台卻接到不少反對電話。亞視前日也重播陳冠希主演的電影《願望樹》,被批是故意換片,哄抬收視率。

 涉照人員名利雙失

  陳冠希再失名牌表代言

 陳冠希艷照風波席捲全球,不單讓他失去名譽,更是大失利潤——由他擔任代言人的商品紛紛「急凍」合作關係,有些更一刀兩斷。繼早前牛仔褲名牌Levi's透過律師提出中止合約及賠償要求、Manhattan信用卡腰斬廣告等不利消息後,瑞士腕表品牌JACOB& Co.也表示不會與陳冠希續約。

 品牌代理兼設計師丘雪祺16日在灣仔會展出席婚紗展覽活動時說:「其實這件事發生之前,Edison的合約已經完了,他的廣告相也都沒有再用。」問到她會否擔心被陳冠希拖累品牌形象時,她說:「這件事的發生,大家都不希望見到的,Focus不是光在主角身上,牽涉到道德標準,不可以光怪Edison。」

 此外,陳冠希於1月中曾為EPS拍宣傳廣告,聯同林海峰、蔡卓妍與黃偉文分別拍攝了4段不同的宣傳片。近日電視不停播映的只有阿Sa、林海峰與黃偉文的版本,Edison拍的宣傳片卻未見。無線廣播事務總經理鄭善強被問及有否接到客戶通告,要抽掉陳冠希或鍾欣桐演出的廣告?鄭善強稱客戶因不同理由要抽調廣告很平常,不過他未接獲消息,有廣告客戶要抽陳冠希的廣告。

 電台棄用阿嬌

 首位出面承認是陳冠希艷照女主角之一的阿嬌,12日起已開始錄音全面復工,但她形象受重創,演藝之路仍堪慮。香港商業電台16日舉行新春團拜,總經理陳靜嫻直言今年未有找Twins出席活動的計劃;而Twins原定下周去台灣宣傳國語專輯《桐話妍語》,也確定取消行程。

 《明報週刊》報導阿嬌在11日露面前足不出戶,每天將自己鎖在房內,只有經紀公司英皇老闆楊受成和高層霍汶希及阿Sa三人能與她聯絡。後來是霍汶希強迫阿嬌見人,要親友到她家拜年,她不得已走出房門招呼親友,才逐漸與外界接觸。《明報週刊》還提到,阿嬌曾深愛陳冠希,只要他喜歡的事她都會做,沒想到艷照事件爆發後,她才知道他腳踏多條船,感情受欺騙讓她受傷甚深。

 另外,前日記者獲悉,今晚TVB和湖南衛視一同舉辦《雪中送暖》賑災晚會,阿嬌為挽救形象已確定參加,結果到前天中午1點為止,TVB方面接到將近200宗的投訴,希望撤換阿嬌。為此TVB方面舉行發佈會力挺阿嬌,發言人曾醒明表示,Twins作為組合TVB無法拆散,TVB方面已加強晚會安保措施,防止出現難以預計的問題。

 Maggie Q被美片商嫌棄

 艷照風波何止人人自危,還引發骨牌效應,陳冠希其前度緋聞女友MaggieQ本是荷里活電影《變種特攻》(X-Men)系列外傳《X-MenOrigins:Wolverine》中飾演女主角銀狐的頭號大熱,不想近日被一筆勾消,電影公司前天宣佈該角色已由美國女星Lynn Collins取代。

 29歲的Maggie Q近年積極進軍,在荷里活發展,曾先後拍攝《職業特工隊3》及《虎膽龍威4.0》等大片,其別緻的東方面孔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底有消息指電影公司邀請Maggie Q擔演《Wolverine》,扮演狼人男主角的女友銀狐,且將在電影中占戲甚重。但電影公司前天宣佈決定找來演過《23不祥》(TheNumber23)的28歲女星Lynn Collins演出。

 香港記者向製作《Wolverine》的二十世紀FOX電影公司查詢,香港分部發言人稱:「總公司沒說Maggie Q是不是因涉及艷照風波而被換角。」電影近日已在新西蘭開鏡,會在明年5月上映。

 贊助商不愛農夫演唱會

 由陳冠希力捧的樂壇組合「農夫」,原定由商業電台協辦於4月11和12日舉行兩場演唱會,但16日商業電台總經理陳靜嫻透露,演唱會需要不少贊助商,但現在由於贊助商出現問題,農夫在4月舉行的演唱會是否能如期舉行,暫時不能決定。農夫的老闆是陳冠希,陳冠希牽涉入疑似藝人裸照風波事件,所以令農夫的演唱會也要被迫取消?陳靜嫻否認因為陳冠希問題,只是與贊助商出現問題而已。陳冠希栽培的農夫原本開始被接受,但現時演出機會亦受到影響。

 伴侶支持涉照女星

  陳文媛獲男友支持

 何韻詩(阿詩)和陳文媛(BoBo)多年來私交甚篤,自BoBo牽涉入艷照風波後,原本待嫁的BoBo盛傳婚事告吹,身為好友的何韻詩則力證BoBo與男友金紫耀情未變。

 16日,何韻詩出席活動,被記者追問,BoBo是否隨男友到美國散心,阿詩不願透露好友行蹤,只表示:「只可以說她很好。」不過,阿詩承認與BoBo有直接電話對話過,而對外界的關心,作為朋友的她都可以代BoBo說一聲OK和多謝關心。阿詩稱相信BoBo能夠撐得住,希望事件慢慢成為過去。問及金紫耀是否同樣撐BoBo,阿詩表示對兩人戀情有信心:「我不想說太多,但我相信他支持BoBo,BoBo現在尚算安好,多謝關心,外界不要再作無謂揣測……唉!(Edison)應該盡快回來,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再講得多,只會沒完沒了。」

 對於傳陳冠希臨時取消返港,阿詩表示:「我唔系當事人,我好難評論,當然盡快回來最好,而就我個人來說,不想再看到A1、C1都是這些新聞,很影響大家、影響整個娛樂圈士氣。」

 另外,據悉艷照曝光後,BoBo被男友金紫耀質問事件而傷心嚎哭一場,為了修好感情,BoBo早前已陪男友赴美國公幹「箍煲」,並於本周內返港。

 陳思慧將如期出嫁

 曾簽約星皓的前歌手陳思慧,也不幸牽涉艷照風波中,而已退出娛樂圈的她已有一位任職建築師的富家子男友Larry Wong,雙方更達到談婚論嫁階段。事件發生後,陳思慧曾在Blog中透露感到不開心和流淚,更有傳婚事有可能告吹,而當事人一直沒有露面或表態。

 16日,有傳是陳思慧身邊好友透露,Larry沒有因事件而責怪未婚妻,還反過來安慰對方。為證明Larry對陳思慧的支持和信任,兩人的婚宴將如期在4月12日於洲際酒店舉行,屆時更會筵開70席大宴親朋。

  相關「即時港澳台」新聞
扁珍筆跡分析:好鬥 腦筋轉得快    [21日 15:54]
只喝水虛弱無力 陳水扁拒簽名放棄抗告    [21日 15:11]
傳特偵組下午將至北所就訊扁    [21日 14:12]
港府回應美報告:按基本法普選是內部事務    [21日 12:40]
律師說扁發燒 北所:體溫很正常!    [21日 12:34]
追洗錢案 特偵組上午再傳鄭深池    [21日 11:36]
扁珍律師涉洩密 「法務部」要查    [21日 10:56]
扁又稱身體不適 北所改請醫師入監看診    [21日 10:36]
呂秀蓮自曝當年坐牢時用衛生紙寫小說    [21日 10:21]
台檢方確定阿扁受賄9000萬    [21日 08:28]
金管局20日七度注資逾182億港元    [20日 21:28]
扁帳房陳鎮慧已獲釋 連律師都不知    [20日 20:11]
全球第二貴商街 銅鑼灣緊隨第五大道    [20日 20:08]
胡總連戰APEC稱謂再成敏感話題    [20日 18:48]
外交部:台灣參與APEC均依一中原則    [20日 18:41]
扁妻痔瘡發作流血應訊(圖)    [20日 17:57]
快訊:陳水扁前任出納陳鎮慧獲釋    [20日 17:50]
香港10月份基本通脹率5.9%    [20日 17:46]
江丙坤:下次「陳江會」或在南京    [20日 17:43]
高孔廉赴粵訪台商 實地瞭解台企狀況    [20日 17: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