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捲入"艷照門" 蔡志明懸賞1億還女兒清白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3-09]

【文匯專訊】正當「艷照門」男主角陳冠希已回到香港交代事件,神秘人奇拿偃旗息鼓之際,坊間卻繼續有更多女藝人捲入其中的消息。曾跟陳冠希傳出緋聞的MaggieQ和舒淇也不能倖免。為免聲譽受損,二人均採取不同的方法避嫌。早前MaggieQ雖大無畏地表示會到香港宣傳新片《三國之見龍卸甲》,可是她前天卻突然透過經紀人Andrew向電影公司表示,將取消包括到內地、香港、台灣的宣傳工作,難免令人聯想到她為避風頭而退縮。另一位女星舒淇則透露打算告雜誌誹謗以洗脫嫌疑。

 此外,因為女兒蔡加怡牽涉其中,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也打算採取行動,懸賞1億港元來證明女兒的清白。

 蔡志明

 為失實報道憤怒

 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兒蔡加怡,日前被雜誌影射為捲入「艷照門」的名媛女主角之一,對於有關的報道,蔡氏一家已發聲明及入稟高院起訴,愛女心切的蔡志明還聲稱懸紅1億港元為女兒還清白,成為繼蔡依林及蕭亞軒後,金額最高的懸紅!

 蔡志明前天在北京談及關於愛女蔡加怡捲入「艷照門」的報道時說:「我要學台灣女星,如果有人拿出照片,即使只是吃飯的照片,有證據的,我都給他1億港元!」他坦言為失實報道而憤怒:「他們含沙射影地報道,比指名道姓還慘,不認識的人看了,更容易相信!」他認為報道對前途光明、上進乖巧的女兒影響甚大,為免外間對女兒留下壞印象,他決定告上高院:「騷擾大人不要緊,不要牽扯小孩子,真的很沒有道德!」

 身為康健國際控股主席的蔡加怡,得悉父親以1億港元為她還清白後說:「我真的好感激他支持我,不過根本不會有這種照片,拿1億港元出來都沒有人能得到!總之我現在一說起這件事還是很生氣。事情無中生有,真的很離譜!」她的姐姐蔡加敏同樣感到憤怒,她說:「當然應該要求道歉!我們一家本身已經很團結,現在更加團結!」

 該雜誌影射的另一位女主角,被懷疑是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盈,蔡志明說:「我見到何鴻燊,他也很生氣,也說要告雜誌。」至於何超盈母親梁安琪,亦為報道生氣:「無中生有,真的很討厭!不能為了銷量這麼做,我都很莫名其妙。說我女兒認識陳冠希?我女兒看過他演戲,聽過他的演唱會,這樣算不算認識呀?」

 舒淇

 準備訴諸法律追討公道

 舒淇前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雜誌影射她牽涉進「艷照門」,成為女主角之一,她表現得頗為氣憤地表示:「這不是好像在影射我,而是在直接說我!」舒淇透露,有意傚法玩具大王之女蔡加怡,把影射事件訴諸法律,希望可以遏止這些無謂的謠言。

 當日舒淇身穿性感露肩裙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並獲大會安排戴上一條獨一無二的項鏈,明艷照人。本來打扮漂亮的舒淇心情大好,可是當記者提到有雜誌影射她牽涉進「艷照門」時,舒淇也難掩氣憤之情說:「我肯定要告這些雜誌。現在公司正在籌劃訴諸法律。其實『艷照門』事件已經完結了,不應該再無事生非。」而對於雜誌影射她時形容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舒淇說:「所以說我真的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覺得好笑。我覺得,真的不可以讓這些無謂的謠言繼續流傳下去了。」

 MaggieQ

 放棄宣傳避見傳媒

 MaggieQ曾揚言本月25日至27日會在香港及台灣等地宣傳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只是提出禁止傳媒問有關「艷照門」事件的要求。但昨日有消息稱,MaggieQ已決定取消所有宣傳工作,理由是她要為即將開拍的好萊塢電影作準備,但此舉隨時令電影公司的損失高達六位數。

 記者昨日就此事致電MaggieQ的經紀人Andrew作進一步瞭解,他聞言後即顯得置身事外,表示有關問題要問宣傳部的同事,並指所有傳媒對於MaggieQ的提問都要透過該部門處理。但Andrew又煞有介事地追問記者消息來源,對事件頗為緊張。而驕陽電影公司昨日則證實有關傳聞,其發言人卻否認因此損失嚴重:「錢真的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得處理好這件事。其實接到消息的時候我們都有點愕然,還好贊助商沒有什麼反對意見,只是表示他們有點失望。其實在這個事件中我們是非常被動的。」

 此外,另有消息稱,其實是電影公司把MaggieQ踢出局,原因是自以為是「國際巨星」的MaggieQ獅子大開口,提出多項無理要求,如指定入住5星級酒店、24小時貼身保安等等,保守估計3日花費高達25萬元,令各地電影公司為之卻步。

 陳冠希

 連累《神槍手》未通過審查

 記者近日獲悉,由陳冠希、黃曉明、任賢齊主演的電影《神槍手》未能通過廣電總局的審查。據知情人士透露,未能通過審查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陳冠希。

 《神槍手》原定3月上映,但是由於受到陳冠希「艷照門」事件的影響,延至5月上映。之前,投資方寰亞電影公司曾明確表示不會刪改陳冠希的戲份。

 而記者近日獲悉,該片未能通過廣電總局的審查。知情人士告訴記者,未能過審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陳冠希艷照事件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但是這並不代表《神槍手》不能在內地上映。」

 隨後,記者向寰亞電影公司北京分公司求證該消息,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神槍手》送審已經有一陣子了,具體什麼原因我不知道,不過這部電影現在可能要推遲到6月份,可能是由於製作上面趕不及。另外,還有一些需要刪改的地方。」香港寰亞的朱總告訴記者:「我們目前也在等消息,因為這部電影一定是要香港和內地同步上映的。如果未能通過審查原因的確是因為陳冠希,我們會尊重廣電總局的意見,由導演和製作方商量如何對他的戲份進行刪改。」(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作者:莫斯 徐寧)

  相關「即時港澳台」新聞
扁珍筆跡分析:好鬥 腦筋轉得快    [21日 15:54]
只喝水虛弱無力 陳水扁拒簽名放棄抗告    [21日 15:11]
傳特偵組下午將至北所就訊扁    [21日 14:12]
港府回應美報告:按基本法普選是內部事務    [21日 12:40]
律師說扁發燒 北所:體溫很正常!    [21日 12:34]
追洗錢案 特偵組上午再傳鄭深池    [21日 11:36]
扁珍律師涉洩密 「法務部」要查    [21日 10:56]
扁又稱身體不適 北所改請醫師入監看診    [21日 10:36]
呂秀蓮自曝當年坐牢時用衛生紙寫小說    [21日 10:21]
台檢方確定阿扁受賄9000萬    [21日 08:28]
金管局20日七度注資逾182億港元    [20日 21:28]
扁帳房陳鎮慧已獲釋 連律師都不知    [20日 20:11]
全球第二貴商街 銅鑼灣緊隨第五大道    [20日 20:08]
胡總連戰APEC稱謂再成敏感話題    [20日 18:48]
外交部:台灣參與APEC均依一中原則    [20日 18:41]
扁妻痔瘡發作流血應訊(圖)    [20日 17:57]
快訊:陳水扁前任出納陳鎮慧獲釋    [20日 17:50]
香港10月份基本通脹率5.9%    [20日 17:46]
江丙坤:下次「陳江會」或在南京    [20日 17:43]
高孔廉赴粵訪台商 實地瞭解台企狀況    [20日 17: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