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掃屏東台南 周美青魅力不輸馬英九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03-15]

 【文匯專訊】馬英九夫人周美青14日晚間到屏東東港掃街拜票,全力搶攻綠營票倉,或許是一整天鞠躬握手,身體有些不堪負荷,到了晚上拜票姿勢有些改變,顯得相當吃力,屏東馬蕭總部人員緊急把原定要走上1個半小時的行程,硬是縮短20分鐘。

 據東森新聞報道,選戰白熱化,周美青晚上馬不停蹄來到屏東東港鎮掃街拜票,全力搶攻綠營票倉。

 比人氣比魅力,周美青可不輸給先生馬英九,熱情民眾不斷搶握手搶拍照,甚至還有支持民眾送花給予加油打氣,一整天彎腰拜票行程,周美青身體似乎有些不堪負荷,從原先90度拜票大鞠躬,到了晚上變成了單手拜票,身體只能微微向前傾。

 體諒周美青的疲累,馬蕭總部人員貼心,把原定要走上1個半小時的行程縮短行程,只走了1個小時又10分鐘,最後一站走到在著名的廟宇東隆宮上香膜拜,祈求總統大選結果能如所願。

 掃街超過12小時 周美青幫夫拉票

 據tvbs也報道,在南部掃街拜票進入第二天,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昨天連趕好幾個行程,從高雄拼到屏東,掃街拜票超過12小時,雖然在進東港東隆宮遇到民眾嗆聲,但周美青平常心面對,也登上宣傳車,透過麥克風,表達對屏東鄉親的感謝。

 周美青晚間到東港幫丈夫馬英九掃街拜票,一下車遇到民眾熱情支持。

 支持群眾:「周美青,加油!」

 雖然已經跑了12個小時的行程,也不知握過多少民眾的雙手,但周美青,臉上的笑容還沒停過,雖然身體勞累,但他還是盡量彎腰跟民眾表達謝意,3公里的路程,民眾爭相湧向周美青的身邊,搶著跟他握手致意。

 但沒想到在行程最後,進東隆宮參拜時,遇到綠營支持者嗆聲。

 掃街拜票再遇民眾嗆聲,周美青平常心面對,拜完了神,周美青登上宣傳車,跟民眾表達謝意。

 馬英九太太周美青:「熱情鄉親,給了我很多溫暖,現在我全身都是汗,謝謝大家。」

 感謝再感謝,就算再累,周美青透過麥克風謝謝南部民眾的熱情支持,選戰的最後關頭,周美青深入綠軍票倉,希望能幫丈夫馬英九,多拉一點選票。

 另外,東森新聞又報道,全力衝刺南台灣,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15)日在台南拜票改走廟宇行程,一樣受到熱烈歡迎,或許是考量到節省體力,也避免舊傷復發,周美青大多數時間握手改用一隻手,不過她強調,體力應付未來一星期的拜票行程,絕對沒有問題。

 周美青南台灣拜票受歡迎程度,不因為前一天被嗆多次而降低,不過仔細看周美青握手已經改為一隻手,應該是在節省體力,也避免手的舊傷復發,不過習慣真的不好改,有時還是會伸出雙手,一樣是九十度鞠躬,未來一個星期的拜票行程,她說對自己的體力很有信心。

 周美青:「台灣的婦女大家都是很耐勞耐操的,你放心好了。(記者:所以不用特別的保養?)對對對」。

 來到關仔嶺廟宇參拜,周美青點香祈福,隨後就跟大家一起吃齋飯,雖然還是碰到有人以顛倒大拇指的方式另類嗆聲,不過周美青不以為意,依然是帶著笑臉拜票,全力搶攻南台灣,周美青努力為夫婿拉抬在南台灣的聲勢。

  相關「即時港澳台」新聞
扁珍筆跡分析:好鬥 腦筋轉得快    [21日 15:54]
只喝水虛弱無力 陳水扁拒簽名放棄抗告    [21日 15:11]
傳特偵組下午將至北所就訊扁    [21日 14:12]
港府回應美報告:按基本法普選是內部事務    [21日 12:40]
律師說扁發燒 北所:體溫很正常!    [21日 12:34]
追洗錢案 特偵組上午再傳鄭深池    [21日 11:36]
扁珍律師涉洩密 「法務部」要查    [21日 10:56]
扁又稱身體不適 北所改請醫師入監看診    [21日 10:36]
呂秀蓮自曝當年坐牢時用衛生紙寫小說    [21日 10:21]
台檢方確定阿扁受賄9000萬    [21日 08:28]
金管局20日七度注資逾182億港元    [20日 21:28]
扁帳房陳鎮慧已獲釋 連律師都不知    [20日 20:11]
全球第二貴商街 銅鑼灣緊隨第五大道    [20日 20:08]
胡總連戰APEC稱謂再成敏感話題    [20日 18:48]
外交部:台灣參與APEC均依一中原則    [20日 18:41]
扁妻痔瘡發作流血應訊(圖)    [20日 17:57]
快訊:陳水扁前任出納陳鎮慧獲釋    [20日 17:50]
香港10月份基本通脹率5.9%    [20日 17:46]
江丙坤:下次「陳江會」或在南京    [20日 17:43]
高孔廉赴粵訪台商 實地瞭解台企狀況    [20日 17: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