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出爐 周迅李宇春上榜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12-08]

【文匯專訊】據中新網12月8日報道,每到年底,各種排行榜紛紛出爐。在繼「中國十大醜男」評選結果揭曉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爭議之後,昨日,由網友選出的「中國十大噁心人物」也粉墨登場,《梅蘭芳》導演陳凱歌、中國足協前掌門人謝亞龍、歌手李宇春、爭議作家張一一等十人隆重上榜,坊間一片唏噓。

「十大噁心人物」娛樂圈六席

 在各個行業當中,娛樂圈的曝光率無疑是最高的,但是「樹大招風」,娛樂圈所遭遇的非議無疑也是最多的,在網友一致選出的「中國十大噁心人物」當中,除去張一一、謝亞龍、郭敬明和易建聯之外,娛樂圈有陳凱歌、李詠、李宇春、周迅、紀連海、陸毅等六人上榜,可謂盛況空前,而網友找出的「噁心理由」也非常地搞笑,譬如陳凱歌的「噁心理由」就是「難道拍一部《梅蘭芳》,就可以證明他很懂藝術很有文化嗎?」,在發人深思的同時,不由也讓人忍俊不禁。

李湘、宋祖德落選遭質疑

 因「醜陋」系列得罪了不下10億人的張一一榮登「十大噁心人物」榜首,以及陳凱歌、謝亞龍、郭敬明、易建聯等人的當選,都被網友認為是「實至名歸」。而另一位「公眾形象」墊底的著名女主播李湘以及娛樂「大嘴」宋祖德的落選,這一度讓很多人難以理解。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李湘其實一直很努力,只不過她有時候行為比較高調難以被人接受而已;而宋祖德雖頗多惡搞,卻是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別樣的歡樂,有網友甚至鄭重地表示,「宋大嘴不但不噁心,相反還很可愛,建議給他評一個『十大可愛人物』」。

附:「十大噁心人物」噁心理由:

 張一一:噁心理由他「醜陋」了差不多10億人,也必將被10億人所「醜陋」。

 陳凱歌:噁心理由難道拍一部《梅蘭芳》,就可以證明他很懂藝術很有文化嗎?

 謝亞龍:噁心理由如果沒有謝亞龍,中國的足球環境是不是不會如此四面楚歌?

 李詠:噁心理由從《幸運52》到《詠樂匯》,李詠給人的印象是越來越做作。

 李宇春:噁心理由2008年度的「中國十大偶像」,莫非真不過是「十大嘔像」啊?

 周迅:噁心理由真有「聲音像男人,身材不性感,模樣很一般」的狐狸精嗎?

 紀連海:噁心理由從《百家講壇》到《湖湘講堂》,觀眾最受不了他的唾沫星子。

 郭敬明:噁心理由死不認錯的一「抄襲犯」,擅長塗脂抹粉就可以進軍娛樂圈麼?

 易建聯:噁心理由什麼時候,CBA的「最有價值球員」不再在NBA是「軟蛋」呢?

 陸毅:噁心理由陸毅版諸葛亮的「孔雀開屏」造型,不但雷人,還很讓人嘔吐。

  相關「即時娛樂」新聞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出爐 周迅李宇春上榜    [08日 13:29]
布蘭妮苦惱傲人雙峰 大呼要做縮胸手術    [08日 09:07]
雷人皮裝耍花槍 林志玲驚艷頒獎禮    [07日 12:22]
林青霞一身黑衣頒金馬 李安風趣博美人笑    [07日 11:45]
8部大片決戰賀歲檔 歷年最多    [07日 11:39]
第45屆金馬獎獲獎名單    [07日 10:49]
第4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出爐    [07日 08:32]
嘉欣三擺喜酒惹被疑懷孕 大劉踩場示威    [06日 22:45]
傳劉德華朱麗倩將成婚 喻可欣送祝福    [06日 15:01]
林青霞復出 搭私人飛機返台頒金馬獎    [06日 14:57]
《梅蘭芳》上映兩天票房過千萬 上座率達90%    [06日 13:05]
探秘「史湘雲」 馬曉晴自認斷子絕孫(圖)    [06日 12:33]
周迅變裝夜會范曉萱 撇掉趙薇偷偷吃雞    [06日 11:24]
阿嬌再赴四川災區獻愛心(圖)    [06日 11:16]
傳黃秋生陳雅倫「假戲真做」    [05日 18:57]
名導撰博罵人 疑指張靜初    [05日 15:22]
港刊:華仔明年娶朱麗倩 喻可欣:恭喜他    [05日 15:07]
陳冠希乾弟與女子全裸自拍照曝光    [05日 13:31]
李嘉欣去掉剋夫鼻節 傷口清晰可見    [05日 11:08]
黎姿要嫁人?黎父受訪時說漏嘴    [04日 16:5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