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倪萍:不再接拍食品藥品廣告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月2日下午,全國政協委員倪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認為職業病對人的危害很大,自己非常願意做職業病的義務宣傳員。中新社發

【文匯專訊】中國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三日下午開幕,大會堂前星光熠熠。

   倪萍:不再接拍食品藥品廣告

 曾經為藥品拍過廣告的倪萍委員,現在拒拍這類廣告了,連食品廣告也不打算接了。

 倪萍說,這個星期她剛剛拒絕了一個廣告。她說,以前認為知名企業應該是可以相信的。但現在才發現,某些企業會為追求經濟利益,做出對消費者相當不負責任的事情。所以無論會得到多少報酬,都不再代言藥品食品了。

 倪萍透露,準備接受衛生部門邀請她作為防治職業病的代言人。她希望自己的行動能帶動更多人關注這一群體。

 毛新宇:關注素質教育

 毛澤東唯一嫡孫、全國政協委員毛新宇,此次參會攜帶「發展中醫藥事業」等提案。

 擔任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的毛新宇,非常關注教育改革,去年以來連續兩年提交有關教育改革的提案。他說:「我們要更好地普及義務教育,教育方式的改革從應試教育到素質教育,這些都是我關注的問題。」

  楊瀾:有調查才有發言權

 能說會道的楊瀾委員,也有招架不住的時候。

 有記者問楊瀾「怎麼看食品安全?」楊瀾回答:「食品安全到了非抓不可的時候了,要不然真的什麼都不敢吃了。」

 「怎樣看大學生創業?」

 「創業就有風險,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關注政府刺激經濟的政策嗎?」

 「非常關注刺激經濟計劃,政府投入四萬億元人民幣,短期長期有什麼效果、怎樣監管,都很關心。」

  又有記者問:「怎麼看農民工就業」時,被連連發問的楊瀾一時無力招架:「對不起,我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自己的看法,因為有調查才有發言權。」(中新社)

聚焦「兩會」
      責任編輯:
趙忠祥倪萍十年再聚首哭不停      [2009-09-16]
倪萍上海現身 回應「封殺山寨」風波      [2009-03-07]
倪萍建議封殺「山寨」 輿論嘩然一片      [2009-03-05]
政協委員倪萍建議立法封殺山寨      [2009-03-04]
山寨春晚部分節目曝光 主持人酷似倪萍      [2009-01-20]
上海磁浮列車發生故障停駛      [2009-12-31]
解放軍設立海外基地 外交部回應      [2009-12-31]
北京「火樹銀花」迎接新年      [2009-12-31]
外交部:理解英揆推遲訪華      [2009-12-31]
胡錦濤新年賀辭重申堅持一國兩制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