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香港十一慶祝活動安排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60隻醒獅在街頭舞動,慶賀國慶60周年,攝影發燒友當然不會錯過機會,記錄這壯觀場面,現場熱鬧氣氛,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文匯網訊】香港今年10月1日舉行連串活動,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當天早上在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及在會展舉行國慶酒會,下午在維園舉行嘉年華會,晚上在維港舉行煙花匯演。

黃仁龍主持國慶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早上8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署理行政長官黃仁龍聯同約2,500名嘉賓出席升旗典禮。

 警察銀樂隊和由拔萃男書院和拔萃女書院組成的聯合歌詠團,在儀式中奏樂及領唱國歌,紀律部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在海上和空中敬禮。

 現場設置可容納約1,000名公眾人士的觀禮區,歡迎市民參與。為了方便觀禮區內的市民清楚欣賞整個儀式,大會設置4個顯示屏及1個電視幕牆,現場直播整個儀式。

 國慶酒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屆時有警察銀樂隊、聯合歌詠團、敲擊樂團和香港舞蹈總會表演助慶。

維園舉行「國慶嘉年華」

 民政事務總署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維多利亞公園下午3時舉辦「國慶萬眾同歡嘉年華」,免費入場,有綜藝表演、攤位遊戲、小丑和魔術表演、以國慶為主題的大型綵燈展覽、繪畫比賽及彩旗設計比賽優勝作品展。

煙花匯演晚上8時維港上演

 煙花匯演晚上8時在維港舉行,由香港中華總商會贊助,歷時約23分鐘。(來源:香港政府新聞網)

共和國成立60周年 國慶中秋雙節同慶
      責任編輯:丁丁
空軍60周年空中表演推遲      [2009-11-12]
殲-10飛行表演迎接空軍60周年      [2009-11-02]
國慶60周年後 2高官連續被查      [2009-10-15]
印度召開中國60周年研討會      [2009-10-08]
外媒熱議新中國60周年盛典      [2009-10-02]
周永康嚴查國慶安保工作      [2009-09-26]
港新聞界舉辦國慶60周年酒會      [2009-09-25]
澳門各界舉行國慶座談會      [2009-09-25]
香港明清繪畫展重現古蘇杭      [2009-09-25]
國慶60周年活動新聞中心正式啟動      [200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