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車太賢新作《冠軍》登場 坦言拍騎馬戲辛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一名優秀的賽馬選手遭遇了一次交通事故。在事故中他失去了妻子,自己也因視神經創傷不幸失明,難以再返賽場。就在陷入絕望之時,他遇到了一匹跛腳馬,為了唯一的女兒,他決定忘記傷痛,走出逆境,與這匹殘疾的賽馬一同挑戰命運。這就是電影《冠軍》將為觀眾講述的感人故事。

影片著重刻畫了失明的騎手與跛腳馬之間的深厚友誼和挑戰命運的不屈精神。片中跛腳馬的原型是一匹自2004年在釜山慶南競馬公園首次參賽後,在賽馬生涯中的33場比賽中獲得了13次冠軍的跛腳馬「露娜」。

在《冠軍》中出演男主角「勝浩」的車太賢率片中演員於本月1日在首爾貞洞梨花女子高中的100周年紀念館內召開了製作發布會。在會上,車太賢坦言,學習騎馬非常難,為了扮演好騎手的角色,特地在電影開拍前學習了10個月的馬術,在拍攝過程中也因為騎馬戲吃了不少苦。

車太賢大贊劇本寫得很有水平,他說:「當初也是因為劇本有很多看點才接了戲,不過後來就後悔了。因為這些看點都要由我來演,一開始沒想到這些,後來拍了1個月左右後就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這個角色了。」

談到孩子,車太賢開心地透露,自己的第二個孩子將在9月份出生。他說,如果沒有孩子恐怕很難演好片中父親的角色。因為自己也已經為人父母,比較容易找到與片中人物的共同點,演起來也更得心應手。

車太賢在2008年的《超速緋聞》和2009年的《開心鬼上身》中都與小演員演了對手戲,而且表演風格幽默搞笑。有了前兩部的經驗,這次與小演員配合起來就更為容易了。

在發布會上,車太賢還大談與孩子們演對手戲的感受,他覺得對孩子來說,即使年齡只差1歲,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比如,《超速緋聞》中的外孫錫玄才6歲,還不是讓做什麼就會做什麼的年紀,而《冠軍》中飾演女兒的金秀晶不過7歲,雖然才大了1歲,不過已經能演得很到位了。車太賢笑言非常看好秀晶,稱她將是下一個女主角獎的候選人。

在電影中扮演與勝浩關系微妙的應急救助師「尹熙」的樸夏善並不是第一次與車太賢合作,在2008年上映的《傻瓜》中他倆飾演了一對親兄妹。樸夏善表示,原來還是「兄妹」,突然轉成了男女關系,感覺很奇妙。她還要求加吻戲,結果被導演給拒絕了。

另一部與馬有關的電影《方糖》的導演李煥京將在《冠軍》中出演角色並擔任腳本。

李煥京表示,之前去賽馬場看比賽就想能不能把這些馬的故事搬上熒幕,於是就拍了一部《方糖》,不過拍完了覺得還有不少不足之處,於是就想再拍另一部以彌補遺憾。

據悉,《冠軍》的製作費約為60億韓元,拍攝地點主要選在了濟州島、釜山和日本等地,電影將在中秋節上映。

      責任編輯:柏蕓
房祖名:不會上吳綺莉的節目      [2011-08-02]
范冰冰回應玉樹僅捐200:未給紅會捐款      [2011-08-02]
趙宰賢參演《階伯》 顛覆義慈王形象      [2011-08-01]
傳41歲李嘉欣欲追生「龍女」      [2011-08-01]
《竊聽風雲2》最新地主會概念海報曝光      [2011-08-01]
陳冠希「例牌挨打」誰最痛快?      [2011-08-01]
鋒芝確定明再聚首為Lucas慶生      [2011-08-01]
宣萱與南非籍男友分手 稱價值觀不同      [2011-08-01]
倪萍怒斥偏激網友故意挑事      [2011-08-01]
《囧男大爆炸》首獲艾美最佳喜劇提名      [201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