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U站志願者大運會上辦婚禮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難忘的婚禮儀式。

根據安排,羅浩生、陳小玲在體育中心U站將從事10班(1班為4小時)的志願者工作,到昨天為止,他們已上崗8個班。在這期間,小兩口可謂「三頭六臂」,一邊參與志願服務,一邊兼顧公司工作,一邊籌備婚事。體育中心U站站長王攀峰告訴記者,他們志願工作表現突出,信息掌握到位,服務熱情,人緣超好。他們還是公司的業務骨幹,領導多次想讓他們回去上班。小羅便拍著胸脯保證:「峰哥,你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落下本職工作。」

後來,只要輪到羅浩生、陳小玲志願服務,他們那天准要回公司加班加點,把這天落下來的活兒補上。不僅如此,兩口子還要海綿裡擠時間準備婚禮。為了不耽誤U站服務,他們已經跟其他同事換了兩三次班。

大運就是蜜月之旅

蜜月是新人婚禮後最期待的。當被問到蜜月之旅,羅浩生、陳小玲異口同聲地說:「大運就是我們的蜜月之旅。」

「婚禮、蜜月、服務大運對自己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事情,能結合起來,我感到特別充實。」陳小玲說,大運志願服務給他們帶來特別的經歷和體會,這難道不比去馬爾代夫度蜜月來得更快樂、更有意義嗎?

婚禮後,這對幸福的小兩口將帶新婚之喜,迅速回到U站,一直堅持到大運結束的後期志願服務工作。



上一頁12

深圳大運會
      責任編輯:xql
18日大運中國前瞻      [2011-08-18]
大運中國代表團證實5名游泳隊員被開除      [2011-08-18]
何沖大運奪冠暢想「何沖時代」      [2011-08-18]
女子100蝶陸瀅打破賽會紀錄      [2011-08-17]
女子舉重為大運中國隊添第16金      [2011-08-17]
澳門團秘書長:澳門運動員無奪金壓力      [2011-08-17]
黃曉盈大運會奪體操銅牌      [2011-08-17]
中國男足平韓國進八強      [2011-08-17]
大運女子200米蛙泳 孫曄奪冠      [2011-08-17]
16日大運戰況      [201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