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郎平等眾多世界冠軍現身《年代秀》大運專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20]    我要評論
     

大嘴韓喬簡直就是一本體育百科全書

【文匯網訊】據中廣網報道,8月19日,深圳衛視為大運會特別製作了《年代秀》大運專場,節目邀請了世界冠軍樂靖宜、劉璇、楊威及神秘嘉賓郎平和著名體育節目主持人韓喬生作客。節目錄製現場除了曝出體育界鮮為人知的猛料,還有許多讓人瞠目結舌的高難度動作首度現場分解演繹,讓觀眾大呼過癮。

同為著名主持人,韓喬生與趙屹鷗在《年代秀》現場掐上了,節目剛一開始兩人就為「誰的智商更高」展開了激烈的爭論。韓喬生更是直接奪過趙屹鷗的話筒,當起了《年代秀》的主持人。明目張膽的踢館行為,讓嘉賓和觀眾立刻石化,戴軍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提醒韓喬生:「您是來當嘉賓的,不是主持人!」不過在整場的競答中,韓喬生仍然表現出了令人折服的專業水準和豐富閱歷,簡直就是一本體育百科全書。對於正在2011年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激戰的中國體育健兒,韓喬生也由衷的給予鼓勵,希望他們能夠打破各項世界記錄。

在節目錄製中,有一位神秘嘉賓突然現身,讓整個現場為之瘋狂起來,場上的嘉賓潘長江更是手舞足蹈熱情相擁,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鐵鎯頭」郎平!

郎平的一生就像一本書,不過這本書的主題永遠是和體育有關。郎平講述了30年前奪冠的經歷,把大家的記憶拉回了那個被中國女排振奮的激情年代。節目組還準備了五個排球請郎平簽名派給各個年代的現場觀眾,引發觀眾哄搶,場面十分瘋狂。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冠軍得主樂靖宜表示,此次來到深圳做節目,還抽空參觀了大運會的游泳場館,多年「征戰」國際賽場的世界冠軍在看過大運游泳館後也不免拍手稱讚:「大運會游泳場館,可以一邊看海,一邊游泳,而且運動員狀態很棒,相信他們可以取得更棒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年代秀》大運專場特別把大運會志願者代表請到了現場,各個工種的志願者分別介紹了自己的崗位工作,並現場演示了撿球、擦球等賽場服務人員的專業動作。

深圳大運會
      責任編輯:長江七號
中國隊再奪大運乒乓「金滿貫」      [2011-08-20]
中國女足女排進大運決賽      [2011-08-20]
大運游泳完美收官 孫曄100米蛙奪冠榮膺三冠王      [2011-08-19]
大運會中國隊憾負日本 無緣4強      [2011-08-19]
19日大運看點:游泳收官女足對決      [2011-08-18]
賽程過半中國金牌超上屆 突破54金值得期待      [2011-08-18]
大運會成中國體育品牌展示廳 學生體育商戰即將打響      [2011-08-18]
韓包攬大運射箭個人最後兩金      [2011-08-18]
郭爽挑戰爭先賽冠軍      [2011-08-18]
曝CBA打短工禁令必出台 高比來華難成行      [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