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查小欣稱鋒芝復合也不奇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查小欣

【文匯網訊】據華西都市報報道,性格直爽、言辭犀利、點評夠狠並且「批」起別人絕不手軟的舞蹈家金星,在2011年可謂人氣爆棚,主持《舞林大會》等節目,媒體的口哨聲、掌聲和歡笑聲就絕對少不了。雖然前段時間金星「被影響」的狀況不斷,但這卻絲毫沒影響她的心情。

昨日在上海,星空衛視2012全新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的簽約儀式上,一身黑色正裝的金星剛上舞台,就拿台下的CEO開起了「辛辣」玩笑,惹得現場歡樂不斷。當天還有一位人物備受媒體關注,那就是曾在張柏芝和謝霆鋒開打「離婚戰」時爆過內部消息的香港著名媒體人查小欣。

步步緊逼金星自稱是「母獅子」

在昨日的發佈會上壓軸出席,之前已有數位領導嘉賓發言近兩小時,被冠以「毒舌」的金星自然不會放過此番嗆人的時機,剛一上台便向CEO田明提起了要求:報銷晚上的頸椎按摩費用。

對於即將推出的全新脫口秀節

目,金星表示會秉承自己一貫的高端風格,所謂高端,即有高度,圍繞每週發生的時事要事,從「金星視角」予以剖析解讀;但「不端著」,以平等真誠的姿態與百姓交流。針對有人評價自己說話過於苛刻,金星表示聽到後也會覺得受不了,但自己並不怕被人忌恨,因為,「犀利不過是我的風格,過去後大家都知道我只是在說實話。」

發佈會上的金星女人味十足,舉手投足流露出率真與可愛。面對著台下正襟危坐的嘉賓及全國媒體,金星還不忘提個要求,那就是以後不要在她的名字前面放上老師的頭銜,「可以叫我金星、金姐、或者金大班也可以,就是不要叫金星老師。以後看到有『金星老師』四個字的報紙就撕掉。」

在觀念上金姐同樣有著中國女人非常傳統的一面:重家、愛夫、護子。發佈會後的訪問中,一談起老公的話題,金姐的嘴角就不自覺地上揚,當被問到是如何被老公虜獲芳心時,一向敢想敢說的金姐竟然有了些許靦腆:「一物降一物唄,這事兒說不清道不明的」。

此外金姐還自爆自己是獅子座,「母獅子,可護犢子了」,並直言「與家庭相比,其他都是浮雲」,願意為家庭付出所有。

以退為進查小欣:鋒芝復合也不奇

在當天新聞發佈會上,香港著名媒體人查小欣和名模張梓琳(微博)也相繼登台亮相。在2012年星空衛視全新推出的節目中,他們也都有望傾力加盟。

「娛樂圈有了我,會有一點改變,是我的願望。別人都說我是『辣評』,我覺得我不是,只是直率了一點,看到不平的事就會講。」查小欣在亮相時,表示以前為聽眾服務,希望有機會能為觀眾服務。

據瞭解,查小欣或將加盟的節目是日播類脫口秀,將就各自領域內的熱點事件和文化現象,做出獨具個性色彩的點評。在採訪中,記者問及是否將上電視節目爆猛料,查小欣回答:「不論我做什麼,一直都是站在專業的角度,公平看問題。我並不怕誰。」

查小欣因戳穿「鋒芝戀玩完」而備受關注,昨天在現場,當有記者詢問查小欣,覺得離婚後他們可能復合嗎?查小欣直言並不知道,不過她也隨即表示「復合了也不奇怪。」而在談及鋒芝兩人是否還愛著對方時,查小欣再次強調:「是嗎?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而當有人突然發問陳冠希(微博)與嫩模的緋聞,她覺得陳冠希應該如何處理時,查小欣表示「上次他不也是沒處理就跑了,所以這次也不能說什麼,總不能再說一次『無限期退出娛樂圈』吧?我覺得他應該冷靜下來,有了新作品出來再翻身。」

膠漆?勞燕?鋒芝戀
      責任編輯:葉蓁
香港亞視回應「被破產」 查小欣曝TVB也快失守      [2011-10-14]
查小欣證實霆鋒分妻兒一半身家      [2011-08-28]
柏芝否認「養小鬼」煞霆鋒 欲起訴查小欣      [2011-08-10]
查小欣:爆婚變前鋒芝已鬧離婚      [2011-07-20]
查小欣批張柏芝帶子離港出國      [2011-07-10]
謝賢怒斥查小欣 證實鋒芝吵架      [2011-06-02]
查小欣:柏芝索財令霆鋒放手      [2011-05-31]
查小欣稱鋒芝復合也不奇怪      [2011-11-17]
MC夢逃避兵役罪名不成立 承諾一生悔過      [2011-11-17]
模特姜承賢「人小鬼大」 霸氣十足征服紐約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