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中國功夫勇戰美俄拳王奪金腰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1日晚,「終極鬥士」跨年搏擊爭霸賽在湖南長沙開戰,12位來自中國、美國和俄羅斯的拳手在此一搏高下。當晚上演了六場中外巔峰對決,中國拳手周志鵬以點數優勢擊敗美國拳王肖恩,奪得WCK洲際冠軍金腰帶;小將王偉豪和「中華虎」楊建平分別在比賽中KO(Knock Out)對手。

1日晚的比賽中國共有六位拳手參加。首先出場的紀文豪,在與美國拳手安傑羅•扎亞爭奪118磅WBC泰拳洲際冠軍金腰帶中浴血奮戰,與對手打滿五局,但最終以點數告負。

隨後出戰的周志鵬對陣美國拳王肖恩。兩人曾在2011年「武林風決戰拉斯維加斯」中交手,當時周志鵬以點數惜敗。為在本場比賽中成功「復仇」,周志鵬此前進行了15天的針對性訓練,加強膝、腿的攻擊力。準備充分的周志鵬信心十足,比賽一開場就以一記勢大力沉的掃腿將對手掃倒,並笑到最後,勇奪 WCK洲際冠軍金腰帶。

第三場WCK超中量級MMA洲際冠軍爭奪戰中,擁有多個搏擊冠軍頭銜的王賽,以點數擊敗美國泰拳高手威廉姆•斯亞派,加冕該級別金腰帶。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中國功夫」大佔優勢。先是王偉豪在首回合被對手契克壓制的情況下,第二回合將對手KO實現大逆轉;隨後楊建平在開局1分16秒時,就以一記十字固降服對手阿瑪狄奧,輕鬆獲勝。

壓軸出場的「鐵漢」李寶明迎戰俄羅斯「散打王」穆斯裡穆,後者憑借壓倒性的優勢點數將李寶明擊敗。

      責任編輯:連檣
中國功夫勇戰美俄拳王奪金腰帶      [2012-01-02]
港隊點球制勝 時隔3年奪省港盃      [2012-01-01]
張尚武開公司賣枕頭:謝陳光標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