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傳吉林市駐京辦職員微博炫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12]    我要評論
     

高悅兒的微博認證為吉林市政府駐京辦職員。網絡截圖

【文匯網訊】據華聲在線報道,1月12日,實名認證為「吉林市駐京辦職員」的微博博主「高悅兒」因微博炫富引起眾多網友圍觀。在微博中,「高悅兒」多次展示自己購買的香奈兒鞋靴、卡地亞腕表等奢侈品,更有網友透露其常出入高級會所,開奧迪跑車。令人蹊蹺的是,事件曝光後,「高悅兒」迅速刪除了所有與炫富有關的微博,並將自己的微博改名,取消加V認證。

1月12日下午,吉林省吉林市委宣傳部就此事答覆華聲在線記者,稱吉林市駐京辦並無此人,其微博認證資料系作假。

爆料:政府職員微博炫富

繼郭美美微博炫富陷入輿論漩渦之後,實名認證為「吉林市駐京辦職員」的微博博主「高悅兒」也因在微博展示奢侈品引來網友質疑。

1月12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實名認證為「吉林市駐京辦職員」的「高悅兒」正在其微博大秀澳門血拼成果,所購買的奢侈品包括價值52300元的不鑲鑽卡地亞腕表、82拉菲、MIUMIU小包和香奈兒鞋靴等。該微博發佈後,立即引來眾多網友轉發。

令人蹊蹺的是,事件曝光後,「高悅兒」迅速刪除了所有與炫富有關的微博,並將自己的微博改名,取消加V認證。「高悅兒」此舉不但沒平息質疑,反而引來更多網友圍觀。不少網友貼出「高悅兒」微博的截圖,顯示其常出入高級會所,開奧迪跑車。

網友:炫富的錢從何而來?

「吉林市駐京辦職員微博炫富」事件被網友先後轉發至華聲論壇、天涯等主流社區,事件影響迅速擴大。不少網友直言「不在乎你曬生活,但很在乎你作為普通政府職員這些錢從何而來」,也有網友認為微博認證漏洞較多,「高悅兒」認證資料可能不準確。

對於「高悅兒」事後迅速刪除炫富微博,網友「Nick李靖」調侃稱,「不是姑娘你刪的太慢,是醒的太晚。」

知名編劇寧財神認為,網友未經調查就扣帽子不妥,「也許人家嫁了個有錢人呢」。

回應:吉林市駐京辦並無此人

雖然網友對「高悅兒」的質疑聲越來越高,但其本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1月12日下午,華聲在線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吉林省吉林市委宣傳部。

吉林市委宣傳部一位肖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事在網上曝光後,相關部門迅速進行了調查,「最後發現吉林市政府駐京辦並無此人,她在微博上的認證資料系作假」。

      責任編輯:郁文
90後炫富翻新 持IPHONE4和G10「打水漂」      [2012-01-11]
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職位調整      [2012-01-12]
中國「巴菲特」因家暴被訴離婚      [2012-01-12]
校車新國標發動機艙要求比美高      [2012-01-12]
少將:海軍護航為何未抓到海盜      [2012-01-12]
《潛伏》逃犯演員吉思光被批捕      [2012-01-12]
溫州動車線停車 塌方傳言不實      [2012-01-12]
國務院部署加強質量工作 建立質量失信「黑名單」      [2012-01-12]
故宮發文證實換帥單霽翔任院長      [2012-01-12]
應對春運 是一場民心大考      [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