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IU歌曲連續兩年當選情人節最佳告白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近日,歌手IU的歌曲《你和我》被20~30歲的青年男女選為情人節告白歌曲第1位。

某音樂網站於1~5日對628名20~30歲的青年男女進行了「情人節最想唱給戀人聽的歌」調查,結果IU的《你和我》以絕對優勢當選第一名。這是IU的歌曲連續第二年獲得這一殊榮。

「最想和戀人一起演唱的歌曲」一項調查中,40%的女性選擇4Men和美共同演唱的《那男人那女人》,22%的男性選擇了賢勝和泫雅演唱的《TroubleMaker》。

另外在「最希望共度情人節的藝人」一項調查中,28%的女性選擇了Bigbang,26%的男性選擇了少女時代,這也是Bigbang連續2年、少女時代連續4年當選。

股東電子投票時代即將到來

足不出戶便可通過網絡召開股東大會討論議案、進行投票的時代即將到來,韓國預托決濟院於2010年5月首次引進電子投票系統後,歷經1年半的準備時間,即將正式投入使用。

韓國預托決濟院7日稱,韓國國內目前共有37家企業引入了電子投票系統,其中2010年上半年有4家企業首先引進,去年又增加了33家企業。

但是與10年前就已引進並完善此項制度的先進國家相比,目前韓國還存在很多不足,股東數量越多,電子投票制度的優越性越能得到體現,但目前使用此項制度的企業股東數量大多只有200~400人,無法發揮最大作用。

為此,韓國預托決濟院準備推出價格適中的全新電子投票系統。企業召開定期股東大會時所支付的電子投票手續費有差異,即使是資本金在5000億韓元以上、股東數量龐大的大企業最多也只需支付500萬韓元,資本金在1000~5000億韓元的企業為450萬韓元,500~1000億韓元的企業為400萬韓元,50億韓元以下的企業為100萬韓元。

有意使用電子投票系統的企業首先需要通過理事會決議採用電子投票制度,然後與預托決濟院簽署電子投票管理業務協議,協議中涉及到企業進行電子投票時使用的網址、電子投票舉行時間和進行電子投票的技術注意事項等。進行電子投票的時間是召開股東大會的10天前到開會前1天的5點。電子投票系統內有股東名單和股東大會議案,股東通過登錄網絡便可行使表決權。

韓國預托決濟院專務權五問稱,採用電子投票的形式,股東可以不受時間和空間的制約,更加方便地行使自己的權利,同時對提高企業形象和經營透明度也有積極效果。發達國家已經普遍採取電子投票系統,預計在韓國的普及也將為時不遠。

      責任編輯:連檣
歌手IU不化妝也美麗      [2012-02-02]
情人節最愛親吻藝術照      [2012-02-09]
穿越大漢 芒碭山體驗情人節      [2012-02-06]
網傳黃曉明Angelababy已結婚      [2012-02-09]
香港金像獎提名公佈 華仔龍女帶旺爭帝      [2012-02-09]
范冰冰贏「被私奔」案獲賠12萬      [2012-02-08]
如果巨蟲公園迎來漢江怪物      [2012-02-08]
韓寒遞狀起訴 方舟子調侃回應      [2012-02-08]
阮經天被爆服「教育替代役」      [2012-02-07]
陳冠希微博貼奧巴馬夫人照片      [201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