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哥倫比亞兩牧師不敢自殺花錢雇兇殺自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2月15日援引外電報道,去年兩名哥倫比亞牧師被歹徒開槍打死。但檢察官14日表示,調查人員認為,這兩名牧師是因其中一人發現身患艾滋病後準備自殺,僱傭殺手將自己打死。

2011年1月27日,警方在首都波哥大南部一輛汽車中發現了萊提加與另外一名37歲牧師皮法諾(RichardPiffano)的屍體。警方起初以為這是一起搶劫殺人案。

檢察官拉洛塔(AnaPatriciaLarrota)說,在與另一名牧師被槍手「射殺」前,牧師萊提加(RafaelReatiga)要求教區居民為他祈禱,並給了唱詩班指揮一份為其葬禮準備的歌曲名單。

當地檢察部門檢察長岡扎萊茲(MaritzaGonzalez)表示,兩位牧師給了一個犯罪團伙成員相當於8500美元的現金。

4名涉嫌射殺牧師中的2人已經接受法官的詢問。

拉洛塔對審問嫌犯的法官說,兩名牧師起初計劃跳下懸崖自殺,但似乎缺乏膽量。

拉洛塔說,除了罹患艾滋病,萊提加還身患梅毒,目擊者說看到他常去波哥大市中心同性戀者光顧的場所。

她說,兩名罪犯被控犯下惡性謀殺罪,如果被判有罪,每人將面臨最多40年監禁的懲罰。

      責任編輯:Rosemary
習近平訪美國小鎮 17友人敘舊      [2012-02-15]
美民兵組織被曝計劃與華府開戰      [2012-02-15]
俄軍官稱20分鐘即可擊敗日本      [2012-02-15]
美歐欲切伊朗金融生命線      [2012-02-15]
金正恩在金正日誕辰向醫院送設備      [2012-02-15]
英政府釋放「拉登助手」      [2012-02-15]
英警告:泰國多地存恐襲高風險      [2012-02-15]
韓媒炒「中國大批遣返脫北者」      [2012-02-15]
美航母戰鬥群駛過霍爾木茲海峽      [2012-02-15]
美媒:指責中國是政治無聊把戲      [201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