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重慶否認王鵬飛因王立軍被調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財新網2月15日報道,重慶市渝北區區長黃玉林向財新記者表示,關於渝北區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王鵬飛,因重慶市副市長、前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事件被調查的信息,為不實消息。

黃玉林稱2月15日王鵬飛還參加了區裡的會議,他的工作生活目前都很正常。

王鵬飛畢業於中國刑事警察學院,曾長期在遼寧省鐵嶺市公安系統任職。先後擔任過鐵嶺縣公安局局長、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盤錦市公安局副局長,跟王立軍在鐵嶺多年共事。

在王立軍調任重慶後,他也於2010年末調重慶市公安局任職。2011年2月27日,王鵬飛由重慶市公安局調任渝北區公安分局局長;2011年8月25日,他又兼任渝北區副區長。

自王立軍滯留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事件後,有關王鵬飛接受調查的消息便此起彼伏,也有警方人士向財新記者表示確有其事。而渝北區政府網站裡區政府領導介紹欄裡也不見身為副區長的王鵬飛。

黃玉林向財新記者解釋說,有可能是王鵬飛任職時間較晚,渝北區政府網站未及時更新,所以出現區領導介紹欄中沒有王鵬飛的情況。

渝北區政府網站中,渝北區政府領導欄顯示的更新時間,除區委常委秦文敏為2010年11月11日外,其餘均為2010年4月21日。

有政府人士向財新記者指出,政府網站更新信息有可能出錯。例如:渝北區前副區長兼公安局長的李燕強在2011年後才被免去副區長職務,任區政府副巡視員,但渝北區政府網站2010年4月21日就提前將其職務更新為區政府副巡視員。

      責任編輯:張斐
京刊揭秘王立軍的五種面孔      [2012-02-25]
李莊案波瀾再起 劍指王立軍      [2012-02-21]
王立軍事件 網民曾微博「預言」      [2012-02-15]
「王立軍」進試卷被評與時俱進      [2012-02-14]
谷鳳傑曾被稱為慈父般的公安局長      [2012-02-14]
谷鳳傑雙規 曾03年接替王立軍      [2012-02-14]
王立軍重拳打黑 評價褒貶不一      [2012-02-13]
王立軍被指性格耿直不適官場      [2012-02-13]
王立軍重拳打黑曾被批評      [2012-02-13]
媒體:王立軍被移交中紀委審查      [201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