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佳人:韓劇中的絕代佳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她是演藝界中一朵奇葩,從不賣弄風騷,更不以簡單的性感示人。她是東方的奧黛麗•赫本,高貴,美麗,超凡脫俗。她是韓佳人——韓劇中的絕代佳人。

▲韓服女神降臨

開播前就引來無數人關注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是韓佳人首次挑戰古裝劇,這部由《成均館緋聞》原作小說家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MBC水木電視劇,是一部「宮廷羅曼史」,講述了朝鮮王李喧與巫女月亮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在劇中韓佳人扮演巫女煙雨(月亮)一角,對於第一次挑戰古裝戲的她來說,是一種全新的突破。

韓佳人從第六集開始以成人「煙雨」的角色亮相後,收視率大幅上升,超過30%,但卻受到了「好像是面無表情地朗讀國語課文」和「演技還不如之前的同角演員」等質疑,但接下來,她憑借扎實的演技功底,不但擺脫了觀眾的質疑,而且多次打破收視紀錄,蟬聯收視冠軍。

尤其是16日晚播出的14集劇情發生重大逆轉:韓佳人扮演的月亮獲重刑後被押往隱月閣安撫亡靈,終於在特殊的地點,從夢中找回了所有的記憶。恢復記憶後痛苦的樣子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戲中大爆發的演技更是令人震撼。

不僅如此,對於韓佳人在戲中身穿韓服的古典美女形象,有觀眾說:「簡直就是韓服女神降臨」。

▲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佳人

韓佳人原名為金賢珠,由於演藝界有比她出名更早的金賢珠,所以她只好放棄本名。像2002年,她正式以韓佳人為名,簽約韓亞航空,成為專屬模特,並進入演藝圈。隨後,還是大學生的她接拍大量廣告,以清新脫俗的形象深入人心,僅僅是廣告作品就足以讓她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天使。

天生麗質的韓佳人,在各種各樣的美女評選中,多次被冠以「完美的面孔」,「素面美女至尊」,「清新淡雅女王」的稱號。

除了美貌,韓佳人古靈精怪的大眼睛中還透著聰明與智慧。學生時代的韓佳人曾是標准的模範生,學習刻苦努力。對名牌大學也有很執著的渴望。和很多藝人憑借明星效應上名校不同,韓佳人早在出道之前一年,就以出色的成績考取慶熙大學。她智慧的一面還表現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讓一個大紅大紫的明星看淡自己的人氣簡直比登天還難,可是韓佳人做到了,在演藝生涯鼎盛時期「急流勇退」,安心地做了家庭主婦,而且一做就是三年。

▲戲裡戲外的完美新娘

2003年,當時還是新人的韓佳人參與了長達百集電視劇《黃手帕》的拍攝,就是在這部電視劇中,她與丈夫延正勳結識,交往不久,就互相認定對方是自己的終身伴侶。經過2年的戀愛長跑,2005年4月宣佈結婚。這對金童玉女的結合成了韓國2005年韓國最幸福的事情,被親切地稱為童話夫妻。

婚後的韓佳人為了能在丈夫服兵役之前多陪伴丈夫,推掉了所有的演藝工作,只是接拍廣告。丈夫入伍後,料理家事、照顧父母的事情也都是由韓佳人一個人包辦,戲外的韓佳人更是一個既美麗又合格的主婦。

      責任編輯:葉蓁
韓佳人金敏希和金秀賢鄭一宇的對決      [2012-02-15]
文晶熙簽約韓佳人所在公司      [2012-01-31]
韓佳人公開照片為新劇做宣傳      [2012-01-18]
劉德華否認選特首:做演員好了      [2012-02-21]
演員柏寒病逝 曾演《媳婦的美好時代》      [2012-02-21]
貞操女神上電視與性專家激辯      [2012-02-20]
王菲為塌台事件致歉 連說謝謝      [2012-02-20]
雲妮侯絲頓葬禮舉行 數百親友送別      [2012-02-19]
張根碩被寫「想吃蒼井空下體」 怒告日媒      [2012-02-19]
鳳飛飛臨終錄音在網上曝光      [201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