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麻辣霍思燕稱男友一定要「無肉不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由徐立功監制、曹瑞原指導,歸亞蕾、曾江、霍思燕、藍正龍、張孝全等明星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飲食男女2012》將於3月下旬上映。在柏林電影節大放異彩的「寒冬玫瑰」霍思燕孤身一人來到成都,為該片造勢宣傳。其間,一身白衣的她在現場大秀廚藝,給粉絲做的鍾水餃、擔擔面和棒棒雞都放超多辣椒,還坦言自己是「重口味」,她說:「我是無肉不歡型的,沒有辦法和吃素的男人生活在一起。」

《飲食男女2012》是一部以美食喻情感的電影,影片中將現代情感用美食表現得淋漓盡致。霍思燕自稱非常喜歡美食,也會做美食,「不拍戲時我會親自買菜、洗菜」,她最拿手的是紅燒系列的菜餚,紅燒肉、紅燒魚、熗炒圓白菜……「做菜真的很開心」。

霍思燕在片中與藍正龍和張孝全的合作,讓很多人羨慕不已。說到對兩人的感覺,霍思燕坦言,藍正龍本身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冷,「其實他是一個好人,愛開玩笑,很幽默。我們關系比較好,互相也有調侃。」對於張孝全,霍思燕更多的是欣賞。如果同時被這兩人追求,霍思燕會選擇張孝全。談及擇偶標准,霍思燕喜歡陽光型的,有幽默感,真誠的男生。盡管藍正龍也屬於這個類型,但她解釋,對方食素,沒有辦法和自己這樣無肉不歡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片中,霍思燕與歸亞蕾飾演婆媳,盡管還沒結婚,霍思燕在婆媳關系自有主張:「我母親去世比較早,所以以後會把婆婆當親媽對待。」面對婆媳矛盾,霍思燕也不畏懼:「我會和婆婆撒嬌,因為我一直對家中老人都很尊重。」

現場,霍思燕親手製作成都美味棒棒雞、鍾水餃和擔擔面,餵給現場粉絲吃。

從「水晶之戀」的廣告裡那個迎風飛翔的清純女孩開始出道,就有了後來的「大雪」,就有了《少年天子》中的完美女人「烏雲珠」。從拍第一部戲《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開始,霍思燕就被圈內視為完美的女孩,溫婉柔和,美麗而不張揚。在拍完《少年天子》之後,有人曾預言這個女孩將很快走紅。

出道至今霍思燕已經出演《聊齋》、《歡天喜地七仙》、《孽緣》、《最後的格格》等等多部高收視率電視劇,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

      責任編輯:glory
霍思燕爆料楊冪劉愷威戀情細節      [2012-01-09]
陶晶瑩「登陸必出軌」言論惹議      [2012-03-02]
韓國歌手MC夢3月將接受最後判決      [2012-03-01]
少女時代稱霸韓國福布斯榜      [2012-03-01]
奧斯卡收視不敵格萊美      [2012-03-01]
釜山市製作韓國首部海洋主題動畫片      [2012-03-01]
媒體稱白靜案或引發龐大訴訟      [2012-03-01]
知情人曝白靜夥情夫騙老公千萬      [2012-03-01]
文根英重返校園今秋畢業      [2012-02-29]
韓國公演舞台建設開始起步      [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