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白靜和丈夫周成海將不合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民網報道,女演員白靜被丈夫刺亡事件昨日再引發關注話題。一直為白靜丈夫周成海「代言」的巨春雷(最先微博報料人),昨日透露,疑似白靜情夫喬某在被釋放之後,3月3日又被警方「傳喚」。因尚未有警方最終調查結果,白靜和周成海的追悼會還未敲定最終時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人不會合葬在一起。

報料人是何身份?

巨春雷:我跟周家是多年朋友

白靜被刺亡事件中第一個報料者巨春雷是誰?他為什麼替周家說話?他的身份是龍騰藝都(北京)影業投資有限公司電影事業部、娛樂事業部總經理。

巨春雷說,目前警方尚未有進一步說法,但對周成海生前朋友都已取證完畢。而白靜情夫喬某在被警方調查釋放後,3月3日再次被警方「傳喚」。

對於白靜事件的知情人為什麼會是他,而且似乎都是周家「代言人」,他與周家什麼關係等疑問,巨春雷說:「我和周家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出了這個事情,周成海真的很委屈,有一點辦法的話,他就不會採取極端的做法。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不及時公之於眾,可能第三者就會逍遙法外。其實白靜也是受害方,女人對情感這一塊都比較稚嫩,如果不說清楚,他們都會死不瞑目的。」

自案發以來,還未見白靜方面有何表態,針對網友質疑巨春雷站在周家的立場上說事,巨春雷回應說,「我不存在維護不維護誰,我只是把事實本身告訴大家,白靜也不是我公司的演員。我把事情講清楚,矛盾激化點在哪裡。現在說誰對誰錯沒有意義。我對媒體講的這些,都會是白紙黑字的東西,如果不是事實,有一天是會被揭穿的。」

為何當初說要合葬?

那是周家人衝動的說法

巨春雷說,白靜和周成海肯定不會合葬,「那個說法肯定是周家人一時衝動後的說法,因為周家是善良的一家人,他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白靜還是周家的媳婦。不過最後肯定不會合葬在一起。兩邊都是受害者,追究那些已經沒有意義了,現在以處理後事為主。都在籌備追悼會,但具體哪一天,都還得等警方結果。」

對於遺產的分配,外界也眾說紛紜,巨春雷說,「遺產分配的問題,我現在還不太清楚,那是他們的家事,我無權過問。」他肯定地表示,周家也不會站出來說這件事了,「如果他們家人願意出來,就不是我在這裡說話,我站出來還原事實本身。」

親友陪白母仍住兇案發生處

好友毛俊傑:屍檢後再辦追悼會

白靜被夫刺亡一案已發生一周,但警方尚未公佈案發細節。白靜同學、演員毛俊傑,她透露,白靜的遺體還在北京法醫中心進行屍檢,大概還要半個月才能運回來。

此前毛俊傑透露,白靜班上的同學已經成立了治喪委員會,會幫助慰問逝者的父母,過段時間會開追悼會。但數天來治喪委員會未採取相關行動。毛俊傑坦言後事相關工作還沒有啟動,「還要等半個多月吧,白靜的遺體現在還在北京法醫中心進行屍檢,等遺體運回來我們會安排追悼會等各項後事。」

毛俊傑透露,白靜的一些親戚朋友已從老家瀋陽趕到北京,現在與白母一起,住在兇案發生處,即白母在望京的公寓。「有親戚的陪伴,白阿姨的情緒有所好轉,我們一些同學也經常會去看她。」她坦言沒看到白靜的父親,「不知道他的情況,以前就很少聽白靜說起過。」

      責任編輯:Rosemary
白靜案遺產分配引關注 傳其夫已轉給兒子      [2012-03-05]
媒體稱白靜案或引發龐大訴訟      [2012-03-01]
知情人曝白靜夥情夫騙老公千萬      [2012-03-01]
丈夫刺死演員白靜 傳因第三者      [2012-02-29]
警方證實白靜丈夫殺妻後自殺      [2012-02-28]
《見龍卸甲》女演員遭丈夫刺殺      [2012-02-28]
黑客入侵女星手機 艷照外流      [2012-03-06]
陳志雲空降商台 群星祝福      [2012-03-06]
橫店藏逃犯 曾參演金陵十三釵      [2012-03-06]
BIGBANG世界巡演開啟Alive躍動新舞台      [201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