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要無情地消滅來犯敵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援引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朝鮮黨和人民的最高領導者金正恩視察了駐守西海岸前方哨所的椒島防禦隊。

金正恩向椒島防禦隊授予雙筒望遠鏡和自動步槍,同軍人合影留念。金正恩看到軍人家屬在兵營外面高喊「萬歲!」激動得直跺腳,把他們叫到跟前,並同軍人家屬合影留念。

金正恩在指揮官的陪同下走進革命史跡教育室和沿革室,詳細地察看介紹父親金正日領導業績的史跡資料,感懷萬千地回顧由於父親的獻身勞苦成為「攻不破的堡壘」的椒島防禦隊發展歷程。他說,椒島是西海的關口,椒島後面就是平壤。防禦隊的官兵要始終銘記金正日將軍的教導,進一步加固戰鬥陣地。

金正恩接著攀登陡坡,來到位於高山頂的前方指揮所。他聽取了防禦隊長的情況報告,俯視防禦隊負責的防禦前沿,具體瞭解地形、地物和兵力佈署情況。他仔細地詢問可能從防禦隊作戰地區侵犯的敵人兵力和器材以及為在防禦前沿前方擊退敵人的作戰戰術、戰鬥任務分工和火力密度,注意凝視作戰圖,精闢地闡明了戰鬥準備方面的問題。他指示,椒島是不能後退的陣地。要時刻牢記這裡沒有一步退路,加強戰鬥準備,以便一旦敵人來犯,無情地消滅掉。

金正恩在前方指揮所金正日現場指導標誌碑前,同部隊所屬連隊軍人合影留念。

當天,金正恩觀看軍人會館、圖書室、食堂,關懷島上哨所官兵的生活。他說,防禦隊軍人雖然生活在遠離陸地的偏僻島上,但是是為祖國和人民的安寧獻出一切的真正愛國者。指揮官要始終像親生父親一樣,愛護和照顧好他們的生活。

金正恩結束視察後,囑咐指揮官們說:「椒島就交給你們。希望你們多保重身體,在完成戰鬥準備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鎬次帥,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金永春次帥,大將金元弘、樸在京、金英哲,上將趙慶喆、尹東弦陪同視察。陪同的還有: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樸道春,黨中央第一副部長李載佾,黨中央副部長黃炳誓。

      責任編輯:Squarefruit
金正恩收穫首個「外交果實」      [2012-03-09]
金正恩觀看三八婦女節紀念演出      [2012-03-09]
金正恩向敘總統阿薩德致賀電      [2012-03-07]
阮次山:中國是朝鮮人民之友非金正恩之友      [2012-03-05]
申紀蘭:金正恩挺自強自立的      [2012-03-05]
朝鮮抗議韓國軍隊侮辱金正恩      [2012-03-05]
金正恩要求部隊做好戰鬥準備      [2012-03-04]
金正恩視察:用無情火力襲敵巢      [2012-03-03]
金正恩執政後朝鮮尚無新變化      [2012-03-02]
金正恩:敵人膽敢侵犯必施報復      [2012-02-27]